二十三章 追殺,逃亡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二十三章 追殺,逃亡

    清晨的魔獸山脈,還是一如既往的老樣子,能見度很低,飛行是不太可能了。

    “哢嚓!”

    踩著枯枝,木雲走在通往魔獸山脈東部的路上。

    “呼!”連夜趕路還是挺累的,喘了口氣,木雲靠在樹邊吃了點東西,同時喂團子喝了點水。

    “啁啁。”

    天空中突然傳來一陣陣鷹啼。

    木雲抬頭卻沒有看見任何東西,不過他還是察覺到了不對勁,然後他抱緊團子,貼著地麵開始飛行。

    “該死,衝我來的!”木雲無論如何飛行,頭頂上那令人感到頭皮發麻的鷹啼聲一直跟著。

    “快一點,再快一點!”

    雙方追趕著,直到雲霧散去,木雲終於是看清了天上跟著它的東西。

    “六階魔獸?一隻鷹,為什他不動手?萬獸宗的!”木雲想到一種可能,他飛得更快了。“這個畜牲是在等!它在暴露我位置!”

    一但等萬獸宗的人完成包圍,他必將插翅難逃!兩具鬥宗傀儡完全不夠,以大白的情報,一名有異火的鬥宗加上七名鬥皇,如果讓它們完成合圍,直接等死就行了!

    “閣下可是金焰虎王?”木雲停下了,他的麵前一個金發壯漢攔住了他的去路。

    金發壯漢沒說話,淩空踏步而起,一拳打向木雲。

    砰。

    兩具傀儡出現在木雲身前,一具對上金發壯漢的拳頭,另一具傀儡的拳頭打在金發壯漢的腹部。

    金發壯漢直接被突如其來的攻擊砸倒,然後給地麵撞出一個大坑。

    “嘶,小子!家底深厚啊!兩具鬥宗傀儡,我萬獸宗鼎盛時期也不曾像你一樣闊。”金焰虎爬出深坑,變相承認了自己的身份。

    “不過兩具可不夠啊!你是前些天那個人的兒子吧,想給你老子報仇?”金焰虎扭了扭脖子,兩個長的很像的人他也是有印象的,他再次懸浮到空中。

    六階魔獸們,到了!

    五隻六階魔獸,和金焰虎一起將木雲包圍了起來。

    “咕嚕”

    “麻煩了!”木雲看了看合圍上來的六階魔獸,吞了口唾沫。

    “你怎跑呢....”

    沒等金焰虎說完,一具鬥宗傀儡在木雲的控製下撲向金焰虎,另一具直接將側方一隻狼形魔獸打飛,製造出一個空隙。

    “機會!”乘著傀儡創造的空隙,木雲衝出了包圍圈開始逃命。這兩具傀儡是保不住了!

    “你們兩個個給我追!”木雲身後,金色火焰爆發,金焰虎的聲音也隨之傳來出來。

    他和另外三隻六階魔獸被傀儡拖住了。

    “還好,萬獸宗沒有全部出動!這就是一線生機!隻要能撐到紫晶翼獅王那就好了!”木雲咬著牙,一隻六階魔獸他可以試試能不能打,兩隻可就要命了。

    .........

    “老師,接下來我們去哪?”經過一番修煉,蕭炎也是成功突破到了鬥師。

    “還不急,你先把前些天得到的紫雲翼熟練。我們就離開魔獸山脈。”藥老笑的說著,這弟子可比他想的優秀,如此短的時間就突破鬥師境界了,既然這樣魔獸山脈也沒必要多呆了。

    ..........

    “快點!再快點!”木雲險而又險的躲過一道風刃,為了躲這風刃他與巨鷹的距離又拉近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三章 追殺,逃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三章 追殺,逃亡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