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章 結束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二十四章 結束

    “你活下來了。”木雲雖然不知道火浪是誰斬出的,但是如此恐怖的火浪,實在是讓人望而生畏。

    “咕嚕。”紫晶翼獅王大口吞著唾沫。

    “咳咳!是誰?”金焰虎按著胸口,大口大口的咳出血液。

    “老夫,想借你得萬獸靈火一用!”藥老身影浮現。

    跑!

    這個念頭在木雲腦海一經出現,就再也不可摸除,先是金焰虎,然後是這未知靈魂體!

    “獅王,我先跑路了。你找個機會也跑吧。”

    乘著二人交手的空隙,木雲離開了這。往魔獸山脈外圍逃去,這樣的事,他真的不想在摻和了。

    ........

    距離魔獸山脈事件已經過去半月了。

    紫晶翼獅王一家,害怕報複,偷偷搬到了木家莊園,當時木雲看到貓咪大小的紫晶翼獅王出現在門口時,木雲也驚呆了,它也給木雲帶來了最後的消息。

    金焰虎死在了藥老手上,就在藥老準備取火時,一條金蟒奪走了火焰,並且爆發出不弱於藥老的戰鬥力,藥老也因此沒有任何收獲。

    魔獸山脈暴發鬥宗階別大戰的消息也隨之被傳開了,迅速轟動了整個加瑪帝國。

    且不說其他的,數十年加瑪帝國鬥沒有出過一名鬥宗強者。

    ..........

    木家莊園

    “咕嚕,小醫仙你什時候能到鬥宗啊!我很沒安全感啊”木雲躺在躺椅上喝著茶,紫晶翼獅王帶著小獅子還有團子在院子曬著太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四章 結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四章 結束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