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章 聽曲兒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二十章 聽曲兒

    “你知道你這次帶了多少東西回來嗎?”小醫仙的眼神帶著幽怨,每次公務都交給她處理。

    “我應該知道一點點?”木雲不好意思的撓撓頭,他為了收割紈點搞出來的事情現在都是小醫仙在處理。

    “你也知道啊!這些東西夠木家用數年了,我看你下次怎辦!”小醫仙直勾勾看著邊上喝茶的木雲,想刀一個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都代理族長了,還沒個族長樣子,公務丟給自己媳婦處理,說出去丟人啊。

    “我出去逛逛啊!

    ...........

    青衫漫舞,錦繡紅樓。

    這說的是加瑪聖城最好的勾欄青紅坊,這花樣可是不少。花魁彈琴唱曲,客人小酌兩杯,之後夜色降臨便是特殊的環節。

    平日不少紈都喜歡在這包上一名美麗女子,她們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而客人們隻需要一些金錢就可以讓青紅坊的人幫你養著。

    “這位爺,您請。”一小廝彎著腰,一臉諂媚的迎了上來。

    木雲點點頭,說起來這些年他還沒有去過煙花柳巷之地,這幾日空了,他也想見識見識。畢竟這的故事可是不少。

    “這位爺,跟我來這邊,我們花魁紅袖姑娘正在唱曲呢。”

    小廝也是明白人,這位爺的行為舉止一看就是個新手,並且還是富貴之人。這種客人可不能直接介紹菇涼,第一次他們多半都隻是來聽曲兒的。

    跟著小廝走進青紅坊,小廝把木雲帶到二樓。

    青紅坊分三層,一層是大眾呆的地方,菇涼唱曲賣藝的高台也在這。二樓邊上排包房,二樓中間被掏空了,包房內的客人可以喝著小酒透過窗戶清楚的看到下麵的情景。三樓就是純粹的房間了,麵的歡樂就不足為外人所道了。

    一樓大廳坐滿了人,高台之上花魁紅袖姑娘聲音婉轉的唱著曲兒,邊上還有人彈著琴,台下有人吹著口哨,有人喊著紅袖姑娘的名字。

    “也是稀奇,青樓之地還唱將軍賦。”木雲搖了搖頭,嘬一口麵前的清酒,他算是知道為什那些人對這煙花柳巷之地頗為迷戀了,哪個男人抵得住這種誘惑。

    將軍賦講的是師心元帥納蘭桀退敵的故事,所謂將軍陣前立馬橫刀。不過納蘭桀還活著,就有人給他做了曲,這是很稀奇的事兒。

    平靜總是短暫的,煙花柳巷之地爭風吃醋總是少不了的,不然紈也就不是紈了。

    這不,有人開始鬧事了。

    “奶奶的,將軍賦!又是將軍賦!換一首,他給了多少錢。我給雙倍!”一紅袍青從對麵探出頭對著一樓吼道,這是當朝某位大員的兒子,他父親在朝堂上就與納蘭家不對付。

    木雲看他臉色,也是明白了,這人喝得有點小醉了,酒後是最容易鬧事的。

    “咋地,老子納蘭葉點的!你出來,咱倆碰碰!你是聖城協會的嗎?開門!”不一會,對麵的的包房大門被敲得叮當作響。

    “原來是你個小癟三!”

    ......

    “今朝有酒且醉,聖城來日方長。”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章 聽曲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章 聽曲兒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