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章 還有這種好事?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二十一章 還有這種好事?

    第二日,聖城協會

    “棍哥,趕緊的,換點積分。”一紅頭發青年第一個走進協會內部,他大聲嚷嚷著。

    “不換了,你自己看板子。”木棍接了一杯茶水遞了過去,他可不會迷失在一聲聲棍哥中,多年的家仆生涯,他早已經認清了自己的身份。

    青年接過茶水,走到板子前,然後就直接被最上麵一條吸引了,如此條款可真是聞所未聞。

    “即日起,停止以物品換取積分。”

    “但凡有青樓聽曲,打架鬥毆等包括且不限於以上紈行為,拿出證明即可於櫃台兌換積分,每日每人十五點積分”

    青年有些麻木了,這到底是什意思?這是日常任務?不過這個勾欄聽曲怎看怎都像帶薪那啥。聽聽曲兒之後,你不想幹點別的?

    說幹就幹,想了想,他也是好些天沒見過小紅了。也不知道小紅有沒有想他。

    邁著輕快的步子,青年離開了聖城協會。

    青年離開後,陸陸續續有著其他人來了,他們看到這個牌子的反應和第一個人一樣。

    臥槽,還有這種好事!

    ...........

    “葉公子,以後常來啊!”老鴇將納蘭葉送到門口,今日納蘭葉又和人爭風吃醋了,不知咋地他今日格外興奮。

    “好說,好說。”納蘭葉搓搓手,眼睛發著光,他盯著老鴇,隨後笑了笑。

    老鴇心中一緊,你想要幹什!我可是老鴇,我這老了你還有興趣?“葉公子,得加錢。”

    “加什錢?給我開個條子。就寫我納蘭葉今日在青紅坊消費了多少,還有我打了那個米特爾家族的傻鳥,這些一並給我寫上。”

    “一定要標注好,不是納蘭家納蘭葉,是聖城協會納蘭葉。”納蘭葉看出這個老鴇想歪了,他恨不得給她一巴掌。

    “開條子?”她有些傻眼,逛青樓很光榮?(不會真有人那啥,開發票吧。)

    她可能不知道,這是今天第一起,以後可能天天有人找她開條子。

    至於有沒有人造假,開什玩笑,這種事誰會造假。

    .........

    “呸,什玩意。擋你天天大爺的路,給我打。”米特爾天天將一個富商的兒子堵在小巷子,其他人都叫他肥仔。

    “天天哥,天天哥!不是,我肥仔哪得罪你了!”肥仔傻眼了,這年頭還有人把人堵在巷子說人家擋路。

    “啪,啪,啪”

    拍著肥仔的臉,米特爾天天笑了,“不找個理由,怎收拾你啊!”

    板子上就你最值錢,不打你打誰?而且打了你還有外快呢!

    “打!”米特爾家的家丁開始對著肥仔拳腳相加。

    至於肥仔的護衛,現在不知道在哪旮瘩,鬥靈傀儡是和肥仔開玩笑的嗎?

    “啊,別打臉。”

    ...........

    小巷子回蕩著肥仔的慘叫聲。

    “行了,肥仔。來,給這個簽字畫押。”米特爾天天拿出一張字據,還有一盒印泥放到肥仔麵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一章 還有這種好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一章 還有這種好事?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