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章 神清氣爽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二十二章 神清氣爽

    天色漸暗,木雲很快便想通了關鍵所在,“小醫仙,開門!”

    “不開,不開,不開...”

    砰!

    木雲踢開大門,大踏步走到床邊,掀開被子,抱起小醫仙,然後說道:“你不乖!我去青紅坊又沒幹壞事。”

    “你幹嘛!”小醫仙臉上出現紅暈,按住木雲雙手。

    “你說我幹嘛?你不是懷疑我去青樓幹壞事?我得證明自己。”木雲一邊回答,雙手卻沒停下。

    哢嚓。

    一堵冰牆出現在大門處,擋住了內外的視線。

    ............

    “父親,你這是?”納蘭肅看著衣衫破爛,釀釀蹌蹌走進大堂的納蘭桀,心中不由得一緊。

    “帶我去靜室,快!然後去請丹王古河。”納蘭桀到家後,再也撐不住疲憊,倒在了納蘭肅懷。

    納蘭肅慌忙扶著昏迷納蘭桀來到一個偏房,然後派人去雲嵐宗尋納蘭嫣然去了。

    丹王古河,整個納蘭家除了納蘭桀,也就隻有納蘭嫣然能夠有辦法求見古河了。

    .......

    “古河,你在嗎?”雲韻敲響古河的房門,納蘭嫣然剛才匆匆忙忙跑來求她,希望她能請古河出手救救爺爺。

    “什事?”古河穿好衣服,打開房門。

    雖然夜深了,不過雲韻有事,他古河定當義不容辭,即使雲韻從來隻是把他當成朋友。

    “嫣然爺爺中毒了,你可以幫一幫納蘭家。”雲韻雙手絞著手指,半夜打擾古河,她本來是不願意的。可是就納蘭嫣然一個弟子,老師不幫,誰還能幫她呢。

    “納蘭桀?唉,既然如此趕緊動身吧。”古河歎了口氣,納蘭桀死活管他何事?即使納蘭家求他救人,也得付出代價。不過你們叫雲韻來是怎個事兒?想白嫖?

    古河直接鬥氣化翼,然後飛往納蘭家。

    .......

    “古河大師!您來了,家父就在偏房。”納蘭肅看見古河飛進院子,趕忙迎上去帶路,完全沒有注意到古河的臭臉。

    古河也沒辦法,誰叫他答應了雲韻呢?隻好跟著納蘭肅走進房間。

    慢慢走近大床,古河目光在床榻之上掃了掃,發現納蘭桀的臉龐上,隱隱噙著大片的灰黑之色。

    “烙毒,很嚴重...”古河低聲說道。“烙毒這種東西,恐怕就算是一名鬥皇強者,也不敢輕易沾惹。納蘭桀有得受了,整個加瑪帝國估計都找不出一名煉藥師能治療他。”

    “古河大師可有辦法!”納蘭肅急忙問道,納蘭老爺子可是納蘭家的基石啊,這要是倒下了,納蘭家可就完了。

    “沒辦法,烙毒這種東西。很難根除,它會吸收中毒者的鬥氣。時間越久越難治療。如果是剛中毒那會兒,我或許有辦法,現在也不知道過去多少天了。”古河掏出一瓶丹藥,遞給納蘭肅,“這些丹藥或許可以暫時壓製烙毒。不過我沒辦法根治。”

    “這可如何是好?”納蘭肅慌亂中接過丹藥,他甚至忘了像古河道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二章 神清氣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二章 神清氣爽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