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章 木辰被抓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二十三章 木辰被抓

    加瑪帝國邊境,鎮鬼關。

    “加瑪帝國,就在前麵了。”一拄著拐杖的的灰衣人,走在小路上,翻過這座山,就能回到加瑪帝國了。

    “啁啾”

    “來人止步!”巡邏的軍人騎乘的飛行魔獸發現了灰衣人,深夜到訪邊境的,大概率是探子了。

    灰衣人歎了口氣,停下了腳步,大聲喊道:“我是加瑪帝國人!”

    如果不是鬥氣被封印,誰會如此狼狽呢。

    可守城士兵可不會相信灰衣人的話,帶頭的小統領直接下了命令“抓住他!”

    “啁啾”

    隨著鷹啼聲,數十名士兵包圍了灰衣人。

    “你自己帶上還是我給你帶上!”小統領扔出一具枷鎖,冷冷的看著灰衣人。

    此人身上有著大鬥師級別的鬥氣修為,不過能有資格擁有飛行坐騎的士兵無疑一不是大鬥師。

    “我是帝都木家的人,你們不能這樣對我!”

    “拷上!我特管你是誰!”小統領踹了灰衣人一腳,接著讓人拷上灰衣人。

    “啁啾”

    小統領帶著灰衣人向著軍營飛去,留下其他人繼續巡邏。

    回到軍營,小統領帶著灰衣人來到一個大帳前,值班副統領在大帳中修煉。

    “大人!抓住一個奸細,他自稱是木家人。”小統領將灰衣人踢倒在地,拖著走進了帳篷。

    “奸細?木家人?”副統領蒙力停下了修煉看著被拖進來的灰衣人瞳孔一縮!

    好家夥,你小子倒是抓了個不得了的大人物。今天在這的如果是木鐵你腦袋得搬家!

    蒙力雖然不知道,這人為什會在這,而且身上隻剩下大鬥師級別的鬥氣。不過這應該是個巨大的功勞。

    “把人留下吧,你接著去巡邏,這人我認識。”蒙力吩咐到。

    “是!”小統領行了個軍禮,退出了大帳。

    等小統領離開,蒙力打暈了灰衣人,然後寫下一封信。

    “去!把這個交給加統領。請他過來把這個人帶走!”蒙力雖然出自雲嵐宗,不過能讓人更進一步的機會得把握住了。

    話音落下,陰影處走出來一個護衛,接過信,離開了大帳。

    ...........

    距離灰衣人被抓住已經過了兩天了,皇室這邊也收到了消息。與此同時,灰衣人被押送到了聖城監獄。

    “事情經過就是這樣!”夭夜站在加刑天背後匯報著。

    加刑天沉思了一會,皺著眉頭。好半晌,他開口道:“鎮鬼關的木鐵知道這事嗎?”

    “不知道,抓住木辰當天晚上,加炎就把他押送來了。他中的應該是紫晶翼獅王的紫晶封印。”夭夜隨即回到。

    木鐵是鎮鬼關原統領,六星鬥靈。不過上一次皇室和木家鬧了不愉快,木鐵就被找了個理由趕出了權利中心。皇室安排了一個外圍人員,加炎接任統領。

    “唉,關起來吧!”加刑天搖了搖頭,“記得別讓人靠近他,我在給他加一個封印”

    把木辰放回去是不太可能了,木家明麵上的強者有些多了,能少一個是一個。

    “是,夭夜這就下去安排。”

    ..........

    加瑪帝國南街巷子是著名的酒色之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三章 木辰被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三章 木辰被抓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