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章 師徒相見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四十九章 師徒相見

    就在雲山屍體掉落之時,一團黑霧突然憑空從地底鑽出,迅速抓起雲山被斬成兩節的屍體。

    龐大的廣場,皆是在此刻變得異常安靜,所有人都是滿臉呆滯的望著這突發的變故。

    咀嚼的聲音,詭異的在安靜的天際上回蕩。

    一些人能夠想象到,在那黑霧之中,正在發生著一種何等可怕的景象,而一想到此,便是令得人遍體生寒。

    “那個家夥似乎把雲山的靈魂給吞噬了。”藥老此刻連麵色異常凝重,他能夠感覺到黑霧之中、一股陰冷詭異的氣息。

    顯然,這團黑霧就是魂殿的護法!

    但是現在想要打斷秘法想來是不太可能了,鷲護法得手之後迅速拉開了距離。

    鷲護法的氣息一點點變強,從最開始的初入鬥宗,直接來到了巔峰時刻。

    “氣息不太穩定,鬥宗?”藥塵搖了搖頭,手中玄重尺捏得更緊了,憑這還不可能是他的對手。

    “桀桀桀....藥塵,沒想到能在這見到你.....,若不是前些日子重傷,今日你可見不到我魂殿的秘法。”鷲護法詭異的笑聲傳來,“而且你不會認為你那弟子能跑掉吧,這蕭家人可是天尊點名要的....”

    “你!”藥塵怒氣湧上心頭,不過他知道現在動手不過是把自己的破綻漏給鷲護法罷了。

    還有一個魂殿護法沒露麵呢!

    “桀桀桀,你什你....今日你藥塵的靈魂我魂殿要了,蕭家我們也要!”鷲護法聲音很尖銳,說話的同時,還忌憚的看了看木雲。

    “還有其他人,我在這警告你們,這兩人是我魂殿天尊點名要的!你們莫要自誤!”

    自誤?

    木雲罷了罷手,與藥塵劃開界限,對麵那個墨管家,還有那三名家仆,給他的感覺很不對勁。

    除了黑角域的人,他想不出這個階段有其他人會有這強的實力。

    “應該是韓楓,三名鬥皇,以及一名鬥宗。”異火之間獨有的感應,讓木雲直接確定了對麵墨管家的身份。

    “金銀二老,還有一個是誰了。”

    沒有韓楓在一邊,他或許會試著出手留下鷲護法這些人,有韓楓他們在,還是算了吧。

    “也是,三朵異火,他怎可能不心動的....”

    “走了,海老頭。這個,我們不摻和了......”想到這,木雲也是招呼著身邊的海波東,轉身向著烏坦城外飛去。

    蕭炎?這種情況下,我和你真不熟!隻能怪你家老婆沒有蘇醒。

    又或者說,她就是想讓藥塵死呢!

    “唉,走了!蕭炎啊,真是可惜了。”歎息一聲,海波發跟上木雲的步伐離開了烏坦城。

    蕭炎再怎說也是一名天才,雖然不及眼前的變態,不過終究是可惜了......

    鷲護法看著木雲二人離開的背影,也是滿意的笑了笑。

    雖然他隻是忌憚那種特殊的傀儡,不過木雲有這種傀儡還知道魂殿天尊,想來也不是加瑪帝國的土著。

    任務重要,本來就把握不大,就別節外生枝了。

    “桀桀桀,藥塵,接下來可就沒人有能力幫你了......”

    .........

    “金銀二老,你們去追那個木雲,把他給我帶回來!”韓楓看著木雲二人離去的背影,也是開口道。

    蕭炎,藥塵的異火是圖謀不了了。

    魂殿要的人,他可還沒有那個膽子搶。

    他也不想放過這個機會,再怎說,木雲的骨靈冷火也不能放走了。

    雖然木雲之前表現得很唬人,不過終究隻是一名鬥皇,金銀二老可是能媲美鬥宗強者的存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四十九章 師徒相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四十九章 師徒相見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