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章 日常吃標題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五十章 日常吃標題

    兩道冰藍色流光飛快遠離著烏坦城,鬥宗大戰不是他們能摻和的。

    “一場三年之約,什牛鬼蛇神都來了,這蕭家是犯了忌諱,雲山居然死了.....”

    海波東實在有些想不通,為什一個小小的蕭家值得如此大動幹戈。

    不僅僅是鬥宗大戰這簡單,關鍵是有雲山死得這草率,幾招便被斬與馬下。

    那可是鬥宗啊,即使靠丹藥突破的,也是加瑪帝國數十年來第一位鬥宗強者!

    “嘿嘿,雲山那種鬥宗,我都能幹掉他。”

    “蕭家,沒你們想得那簡單!那團黑霧隻是蕭家對立勢力的底層人員。”木雲突然麵色一冷,停下飛行,懸浮在空中,冷冷看著身後隱匿著金銀二老身影的地方。

    這是平原了,他們二人隱匿的身影也是暴露了。

    “滾出來!藏頭露尾的鼠輩!”

    海波東也是意識到了,有尾巴跟著他們。

    不多時,兩道金銀發色的老者露出了本來麵目,與木雲二人對峙著。

    “嘖嘖嘖,不愧是骨靈冷火的的擁有者,如此敏銳的感知力....”

    “感知力?你見過骨靈冷火的全盛時期?兩個老貨,學人出來劫道?”木雲冷笑一聲,兩個加起來不過和雲山媲美的家夥罷了。

    即使是鬥宗,在它麵前又算得上什?

    異火與異火之間亦有差距,哪怕是同樣的骨靈冷火!

    “小子,口出狂言!今日,我們兄弟倆教教你,什叫尊老!”

    金銀二老說罷,鬥氣相通互補,直接向著木雲迎去。

    至於海波東,一開始他們就沒有將這個七星鬥皇放在眼....

    ..........

    隨著鷲護法秘法到了尾聲,烏坦城也從黑暗籠罩中出現在了烈陽之下,隻不過不知道還剩下多少人能看見天空中的太陽。

    或許烏坦城沒有了活口,僅僅隻是餘波,滅城卻也隻是輕輕鬆鬆的事情。

    普通人的靈魂,雖然作用不大,不過對於現在的鷲護法而言,也是一味補藥。

    廣場上隻剩下鷲護法與韓楓的身影了,那個倒黴蛋鷹山老人,被藥塵引爆骨靈冷火換掉了,在異火的威能之下,他甚至沒能剩下骨灰。

    不過他的靈魂鷲護法可沒放過。

    “桀桀桀....韓楓,骨靈冷火沒了,你白忙活一趟啊...”

    雖然鷲護法現在很虛弱,不過桀桀桀的笑聲,還是如此的讓人毛骨悚然。

    “無礙,能抓住藥塵就好,你可別讓他跑了!”磕下攜帶的最後一顆恢複丹藥,韓楓緩了一口氣回到。

    能在骨靈冷火自爆的餘波中活下,他也是付出了不小的代價。

    “桀桀桀...這你放心,進了魂殿的魂,還沒有能活著走出去的....”

    鷲護法笑了笑,不過還有一句話他沒說。

    那些加入魂殿的高階煉藥師除外!

    韓楓在他看來已經是個死人了,他們抓藥塵的第一目的是為了他的煉藥術,第二才是他的靈魂本源。

    如果藥塵加入魂殿,以他接近九品寶丹宗師的水準。

    至少也是天尊級別的存在,魂殿也是有不少欣賞他的大人物,到時候,韓楓必死!

    “行了,你去追那個木雲吧,我要回魂殿複命去了...”

    西北之地是有魂殿分殿的,但是加瑪帝國不配有,最近的分殿隔著這也有萬之遠。

    韓楓之前的小動作他也是知道的,那兩個鬥皇巔峰的人不在了。

    大概率是去追木雲去了,不過那兩個人應該是沒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五十章 日常吃標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五十章 日常吃標題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