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章 夢幻丹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七十一章 夢幻丹

    “抱歉,我來晚了....”姍姍來遲的小醫仙看著這慘狀話音帶著些許顫抖。

    這種場景她也是第一見到,當年她毒殺那些人的場景可沒有這的情況來得震撼。

    以木雲所在地為中心,方圓十數範圍已經沒有活物了,貧民區是出了名的人口眾多。

    鮮血,碎肉在這隨處可見。

    “小醫仙,還有七個沒有處理呢....”勉強支持起疲憊的身體,木雲說道。

    ............

    中州,星隕閣

    星隕閣大殿內的氣氛有些沉悶,這一次,與天冥宗的爭鬥,他們徹底是輸了。

    而且輸的原因讓人感到很憋屈。

    “你們注意點,最近不要去招惹天冥宗,我要出去半點事。”風尊者招呼著大堂之內的諸多長老。

    跑了一趟丹塔,借著藥塵以前的人情,風尊者也是成功請到了丹塔三巨頭之一的玄衣出麵。

    有玄衣出麵,這一次的事情算是解決了。

    雖然付出的代價頗為不少,不過,能解決便已經是謝天謝地了,畢竟他還得跑一趟西北地域。

    要知道,沒有了藥塵,現在的星隕閣即使是天冥宗的附屬宗門來了,也能捏上一捏。

    “不好了,這邊慕火長老留下的一縷靈魂之力沒了....”

    大廳之外,一道聲音響起,接著一名執事臉上帶著著些許慌亂,跌跌撞撞的走進大廳。

    在星隕閣,每一位長老離開天星山脈之時都會留下一縷靈魂之力,這些靈魂之力會用特殊方式做成魂牌,若是魂牌之中靈魂之力消散,那那個人的下場也不會好到哪去。

    “慕火也出事了?”直到這一刻,風尊者終於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

    即使是慕青鸞一行人死了不少人之時,風尊者也不認為西北地域會有什勢力能威脅到他們。

    有這個實力的,知道中州大勢力的名字,他們會給這個麵子。

    沒有這個實力的,就更不可能出手了,慕火可是貨真價實的八星鬥宗。

    而現在慕火出事了,慕青鸞一行人之中的最強者出事了。

    “這說,現在青鸞也是凶多吉少?”風尊者有些坐不住了。

    這場會議也沒有進行下去的必要。

    “你,去把青鸞的魂牌取來...算了,我親自去取。”

    風尊者說罷,一陣微風在大殿中拂過。

    隻留下那名執事,以及殿中麵麵相覷的諸多長老。

    “青鸞,堅持住啊!”拿到魂牌,風尊者鬆了口氣,然後發瘋一般向著西北地域趕去。

    最起碼,慕青鸞等人的魂牌是完好無損的。

    .............

    “小子,拿命來!”一隻鬥氣大手跨過空間向著木雲拍來。

    龐博的鬥氣讓木雲根本沒有反抗的想法!

    雖然木雲看不清楚鬥氣大手主人的臉,但是這個人木雲就是知道他的身份!

    ............

    “風閑,我艸........”夢醒,木雲驚坐而起。

    抬頭透過窗戶,看了看外麵的天色,早已是日上三竿。

    昨夜一番大戰之後,處理完事情回到皇宮,好不容易睡去。

    結果還夢見風尊者連夜趕到冰雲帝國,然後將冰雲帝國屠殺殆盡的場景。

    “呸,晦氣....”吐了口唾沫,木雲伸手拿過床頭的水杯喝了一口水。

    “你醒了。”

    坐在桌岸之前小醫仙聽見了木雲發出的動靜,但是她沒有回頭。

    因為她臉上的的幽怨卻有些掩飾不住了。

    風閑,這個名字一聽就像是一個女孩子的名字。

    木雲,你變了...

    “不行,我得好好謀劃一番,萬一風尊者真的來了,幹不過怎辦?要不...投靠魂殿?”

    穿好衣物起床,木雲來回踱著步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七十一章 夢幻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七十一章 夢幻丹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