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章 天牢那些事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七十二章 天牢那些事

    “吱吱”

    陰暗潮濕的的天牢,正是黑暗生物的天堂。

    雖然昨夜天牢被破壞得很嚴重,但是有土屬性的人強者出手,天牢也是成功被修複了。

    “唉,老六死得真慘....”倆獄卒圍坐在牢門前,討論著昨夜發生的大事。

    桌上擺著些吃食,一邊掛著的明亮的月光石,這與天牢其他地方顯得格格不入。

    “小十一,要我說,老六運氣不怎好。”年長一點,帶著臉上帶著刀疤的獄卒嘿嘿一笑,灌了一口酒。“誰能想到那老頭能破解上頭人下的封印。”

    “劉哥,就是小嫂子可惜了,攤上這個事情....”十一悶悶不樂的吃著桌上的東西。

    “這你就不知道了吧,昨夜得知老六的死訊,我立刻去老六家.........”年長一些被稱為劉哥的獄卒邪魅一笑。“那句話叫什來著,汝妻子吾養之,汝務慮也。”

    十一聞言臉色一變,該死的劉芒,他這話說得,若不是打不過他,早晚送他去見六哥。

    “這著,我看你小子也是個雛,我給你介紹個小妞,收費也不貴。”

    “我們這種人常年在天牢呆著,沒有釋放的地方,精神會出問題的....”劉芒摟著十一肩膀,輕輕拍了拍,全然沒有注意到十一的臉色早已經黑了下來。

    挑逗新入職不久的十一,是現在他當職時為數不多的樂趣了。

    還記得以前和他搭檔的那小子,現在早已經傍上大腿,飛黃騰達去咯。

    “為什那時候不能是我呢?”劉芒的內心十分後悔。

    “你們能告訴我,昨夜發生了什嗎?”

    就在二人交談之際,不遠處一間牢房,傳來了悅耳的女聲。

    這間牢關的人很大方,這的獄卒多多少少都從她那得到些東西。

    “發生了什?有個老小子越獄,然後死了不少人唄。”劉芒回答的聲音很大,整個天牢都回蕩著他的聲音。

    “噠噠”

    皮靴踏在潮濕的地板上,發出聲響。

    “這位小姐,還有什吩咐?”走到牢門前,劉哥看著天牢之內舒舒服服的坐著的女人,緩緩說道。

    他的臉上帶著些許諂媚,畢竟,這女子出手是極為闊綽。

    若是能討得她的歡喜,說不定能夠得到更多。

    這間天牢和其他地方比起來同樣是格外不同,這些都是他們這些獄卒偷偷布置的。

    牆上掛著明亮的月光石,牢房中間是實木餐桌,靠牆擺著寬敞舒適的大床,甚至就連地板也是他們這些獄卒改裝了的。

    若是不看女人身上那巨大的鐵鏈,以及那將身體包裹嚴嚴實實的蛇皮,沒人會認為這是一間牢房。

    “一門玄階鬥技,告訴我,昨天發生了什?”端坐在大床上的女子緩緩開口道。

    “好說,好說.....”劉芒聞言也是一陣心動,雖說早已經在這女子身上得到了玄階功法鬥技,但是能多上一門,也是好事。

    ............

    “唉,這劉哥不是什好人,可惜了小嫂子....”十一心情很不愉悅,獨自一人走到天牢入口蹲下,默默的發著呆。

    他還想著那個小嫂子,那是第一個對他好的人,他這份工作也是這個小嫂子求老六幫他找的。

    “該死的劉芒!你給我等著!”十一咬牙切齒的說著。

    “你,在這幹什?不是說好了讓你好好看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七十二章 天牢那些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七十二章 天牢那些事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