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章 善後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七十三章 善後

    “真是可惜啊...”周圍的慘叫聲狠狠地刺激著慕青鸞的神經。

    慕火離去之時也曾和他們商議過,當時感受著蛇皮上鬥氣封印的衰弱,他們,甚至是慕青鸞得出的結論都是那位鬥尊強者已經死去。

    再不濟那位鬥尊也是遠離了這冰雲帝國。

    誰曾想,慕火突破封印之後,即使是以他八星鬥宗的修為也無法從外部撼動封印,將他們解放出來。

    更沒有想到的是,得知無法從外部破解封印之後,慕火更是直接殺死獄卒打了出去。

    他們怎勸,也勸不住。

    就在慕青鸞歎息之時,木雲也將這次任務完成了一半,走了走到了八號牢房門口。

    “來,把這個丹藥吃了....”處理掉其他人,露出一個自認為好看的笑容,木雲拿出一個玉瓶緩緩走向慕青鸞。

    “嘩啦!嘩啦!....”

    “你!要殺便殺,如此作為,真讓人不恥.........”狠狠拉扯這手臂以及腳腕處的鐵鏈,慕青鸞盯著木雲手中的玉瓶,怒色湧上麵部。

    這一刻即使是身在獄中,手腕腳踝帶著枷鎖,她也要和木雲拚命。

    在她看來,這無非是木雲用來玩弄其他女子用的丹藥。

    畢竟能夠直接將她殺死,何必浪費丹藥?除了這種讓人感到惡心的事情,她想不到其他東西了。

    “吃下去就好了....”麵無表情的將慕青鸞打暈過去,木雲將新鮮出爐的丹藥塞入她口中。

    風尊者就像懸在他頭上的一把利劍。

    現在,這把利劍終於能夠放下了。

    木雲打開鎖鏈,將慕青鸞扛在了肩上。

    “你把這邊那些屍體收拾一下,今晚去皇宮報道。”走出牢門,木雲語氣平淡的吩咐著。

    “是.....”十一的手有些顫抖,他覺得木雲的眼神有些讓人心寒。

    ............

    入夜,聖城郊外,亂葬崗

    “我啊.....,大概也是要死了..”

    將最後一具屍體掩埋,十一坐在一土包上歎著氣。

    邊上還有一個大坑,那是他自己給自己挖的。

    木雲今日最後那個意味深長的眼神,他看明白了許多。

    去TM的皇宮報道,怕是這一次去皇宮那些人都得死吧!

    “哢嚓...”

    皮靴踩踏枯枝的聲音響起,數道黑影掠過,數個呼吸間,這便被圍了起來。

    “東城十一,今日殿下讓你去皇宮報道,為何沒去...”為首之人語氣森寒,殺氣似乎凝成了實質。

    “各位,我去宮也是一死,不如給自己選一個好一點的埋骨地。”十一站起身來,主動向著大坑走去。“記得幫我立個碑,都是幫皇家做事的人。”

    “你倒是看得明白,這是傷魂丹,吃了它,我等也好回去複命。”黑袍人衝著深坑扔出一枚丹藥。“你死後,我們會給你埋好的。”

    “多謝,我能知道為何要殺掉我等?”十一接過丹藥,他的話語之中帶著些許不甘。

    隻是守一個天牢,居然也會落得如此下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七十三章 善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七十三章 善後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