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章 夢境,現實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七十四章 夢境,現實

    “把大總管厚葬,就說有刺客行刺....”頓了頓,木雲背過身子“大總管救駕有功,不幸犧牲。”

    “謹遵殿下吩咐。”隨著木雲的話音落下,兩道黑影從大殿陰影出緩緩走出。

    “就等那隻小鸞鳥清醒過來,一切就結束了..”等到大總管的屍體被拖走,木雲靠坐在門檻邊上感歎著。“希望這丹藥不要讓我失望。”

    雖然這一切都是源自於星隕閣一行人自找的。

    但是動了他們,就得想辦法將這些痕跡抹除幹淨。

    哪怕是對自己人下手!

    .............

    “瞧一瞧,看一看咯!迦南學院內院六品煉藥師親手煉製的丹藥,不比以前楓城的韓楓差咯。”

    和平鎮不遠處一座真正屬於黑角域的城池,不知何時撐起了一座藥鋪,麵的小二吆喝得十分賣力。

    如果仔細看能夠發現,這些人身上的氣息是頗為不弱。

    若是有心之人,很容易便能猜測到他們的身份。

    這的生意也是極為火爆,即便是現在剛剛開始營業,外麵卻也是早已排起了長隊。

    “今日你說有多少築基靈液?”

    “不知道,我們不都為了這個來的?”

    “沒有築基靈液,誰來這買丹藥?六品煉藥師,誰知道是不是真的?”

    “若不是為了我家那小子,誰受這罪.....”

    “這兒的築基靈液也是神奇,難怪迦南學院每年都會出現這多天才人物...”

    “人家可不是靠這些...”

    .........

    “啪”

    就在排隊買藥的人交頭接耳之時,一隻大手拍在了一疤臉大漢肩頭之上。

    “哪來的傻......”大漢回過頭,一臉怒榮。

    這,可不是和平鎮!若是惹自己的人不給一個合理的解釋,今日難免要見血!

    “你能和本座說說,這築基靈液是出自誰手?”

    風尊者緩緩開口道,隨著話音落下,他手掌上的力道不由得加重了幾分。

    “嘶...這位爺,這築基靈液是那迦南學院內院出品的,小的隻是個買藥的...”大漢嚐試著掙紮了一下,可是麵前這老者的手重如千斤,無論如何也無法掙脫。

    這也讓他明白了,眼前這人,絕不是他能得罪得起的,他還有些慶幸,那句煞筆終究還是沒有來的急說完。

    “迦南學院?那和藥塵有什關係?”收回手掌,風尊者看了看迦南學院的方向。

    別人可能不知道迦南學院什背景,可作為藥塵的好友,迦南學院創始人的背景他可是清楚得很。

    “還是等這邊事情結束之後,再去探究一番,畢竟青鸞他們還在等我....”搖了搖頭,風尊者消失在了原地。

    “撲通!”

    大漢跌坐在地上,眼神之中的駭然缺卻是掩飾不住了。

    “md,見鬼了....”

    不過是一眨眼的功夫,剛才那老頭便是消失不見了。

    ..........

    “啊”

    披散著頭發,慕青鸞掙紮起身來。

    打量著周圍的環境,她覺得這很熟悉,但是那種說不出來的陌生感卻讓她難以接受。

    “又做噩夢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七十四章 夢境,現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七十四章 夢境,現實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