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章 韓楓,與風尊者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七十五章 韓楓,與風尊者

    “閃開,閃開!皇室出行,無關人員回避!”

    華麗的馬車再大街上奔馳著,駕車的馬夫大聲的吆喝著,臉上還帶著些許興奮。

    在平日難得有這種機會,要知道在聖城大街上高速驅使馬車可是不被允許的,更何況拉動這輛馬車的馬匹可是尋常人難得一見的二階魔獸。

    “這小城的光景和你們中州比起來如何?”木雲坐在車廂右側,輕輕撫摸著車廂內壁的綢緞。

    這西北地域國家的首都與中州那些大勢力所處之地相比較,確實能撐的上一句邊陲小城。

    慕青鸞沒有答話,她的眉頭皺在一起,和木雲同處室內讓她的厭惡感越發強烈。

    如今,這種特殊的出行方式,更加難以讓她產生認同感。

    但是,車廂之外的煙火氣息,這確實室內在中州沒有的。

    不管是在她族內,還是在星隕閣。

    “看來,青鸞姑娘還是不怎適應啊,畢竟這也隻是小地方罷了........”木雲臉上的笑容消失了,慕青鸞那種厭惡的神色,從她蘇醒之時便一直掛在臉上。

    “那請問慕青鸞閣下,在下是有是地方得罪你了嗎?為何今日您蘇醒的那一刻開始便對我施以顏色?”

    既然作為被“拯救”的一方,拿不出對待恩人的態度,那他也沒有必要對慕青鸞和顏悅色的相處。

    畢竟,她隻是階下囚罷了,能出現在這,還是托了風尊者的福!

    “還是說,作為中州來的強者,看不上我們西北地域的土著?你老師沒教過你,該如何待人!”

    見慕青鸞隻是抿著嘴唇不說話,木雲也是氣笑了。

    就在這時,車廂一旁突然出現一名老者,他就這樣掛在馬車車廂邊上,然後將腦袋從車廂左側的窗口伸入。

    “小子,有種你把剛才的話再說一遍?”

    .....................

    “小子,你可知道我是誰?”風尊者搓了搓手,他覺得自己有些草率了。

    誰能想到,一個鬥宗的頭居然有這硬。

    “嘶,您是她老師,大名鼎鼎的風尊者!”

    木雲揉了揉頭上的大包。

    因為風尊者的突然到訪,他們找了一處酒樓。

    現在他就和慕青鸞還有風尊者在包廂內對坐著。

    “既然知道,還敢口出狂言?”風尊者雖然很欣賞麵前的青年,但是這種情況下他可不會有什好臉色。

    護犢子,那是星隕閣的傳統。

    “不是,您老能不能講講道理,若是有人對待您的好意,一直挎著臉,甚至一直皺眉頭,您老不發飆?”木雲撇撇嘴,謊話信手拈來。

    “噗嗤.....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不知為何,看見木雲吃癟,慕青鸞笑了起來,但是被風尊者瞥了一眼之後立刻嚴肅了起來,開始向風尊者報告著情報:“老師,這些天的情況是這樣的...........”

    .............

    “這說,是那黑皇宗的莫天行借助鬥尊遺跡坑害了你們?然後隻有你被木雲救了下來?”

    隨著慕青鸞的話一句句說出,風尊者的臉色也是逐漸黑了下來。

    “莫天行是黑角域的一名鬥宗。”木雲插嘴道。

    為了冰雲帝國,還有我木家的未來,莫天行,就隻能犧牲你咯!

    現在他也是終於知道,慕青鸞的記憶具體被替換成什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七十五章 韓楓,與風尊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七十五章 韓楓,與風尊者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