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眾和聯合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jesb 本章:番外篇,眾和聯合國

    格林扛嘎德的屍體行走滿是灰塵高樓坍塌的路上,嘎德的血沁濕格林軍服,這套軍服格林穿了幾十年了,縫縫補補,已經看不出原有的模樣了,格林拉下遮在格林口鼻的三角巾,上衣的口袋掏出酒壺,喝了一口酒,眉頭一皺,酒這東西一點也不好喝,嗆嗓子,又辣,為什人類偏偏嗜酒如命了,格林也不出什所以然來,但每次喝上一口,仿佛這絕望的日子就有了點點的星光。

    白外人軍艦的指揮室。

    淄:“白然的部隊就要逼近了。”

    烏鴉麵無表情:“嗯…我知道。”

    淄:“我和你成親,怎你就變了人類的叛徒了,嘎德真死了嘛,我怎覺得這多事串在一起,有點蹊蹺,這信息量有點大,我一時半會兒緩不過來,再你哥死了,你也太淡定吧。”

    烏鴉望著淄,沉默好半會兒:“我一出生正是你們白外人對地球發動的基因戰爭時期,五年,和父母疲於奔命,來到這片土地,然後核戰爆發,人類又和核汙染抗爭了十年,父母因核汙染去世了,我和哥哥相依為命,五年前你白外人登陸地球,對僅存的人類瘋狂虐殺,我和哥哥每都能聽到有成千上萬的人死去,那年我我才十五歲,我哥無意發現他的稟賦,給我和身邊的朋友賦予能力,踏上和你們白外人的戰爭,我是踩著成千上萬的兄弟的屍體過來的,什波瀾不驚,我已經習慣了,或者是麻木了。”

    淄看著烏鴉深邃的眼睛,像是洞察了一切,之後的頓悟。淄一時語塞,半響不出聲。

    烏鴉:“我這一去,有可能就是有去無回,白然的實力你也見識過。”

    淄點點頭,但淄看的出烏鴉是胸有成竹的,但事情又不是看上去去那簡單的。

    烏鴉:“如果,我沒有回來,你會為我傷心嘛?”

    淄遲疑了一會:“當然,你現在是我的妻子。”

    烏鴉看著淄笑了笑,然後奔赴戰場。

    一一夜的交戰,淄在指揮室隻有幹著急,淄把全部的指揮權,全部交給了烏鴉,也隻有烏鴉才能帶領白外人在這場希望渺茫的戰場勝利,最後白然戰敗,死在戰場上,其他的異能人和軍人,紛紛逃跑,烏鴉受了重傷被抬回了軍艦。

    淄握著烏鴉的的手:“能看著你活著回來真好。”

    烏鴉勉強的笑了笑:“希望我哥是對的,沒有看錯你,能創造出人類和白外人的共同未來。”

    淄:“你受了重傷,少點話。”完,就對手下的人:“趕緊的送去治療。”

    看著烏鴉被抬進醫護室,這時淄一名手下大將:“首領,你看,異能軍,三個超強的實力,白然,在烏鴉姐的幫助下我們將其殺死,但烏鴉姐也同時受了重傷,嘎德,被白然篡權殺死,現在異能軍中對我們有著壓製性力量,白然,嘎德,以死,現在就剩烏鴉一人,而且還受了重傷,何不趁現在,將他們一網打盡,占領地球。”

    淄思考了片刻:“事情沒那簡單,嘎德這人我還是比較清楚的,城府深的很啊,搞不好這全是他的計劃,再,殲滅其他異能人也不輕鬆啊。”

    大將:“首領,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啊。”

    淄歎了口氣:“俘獲多少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短發的你》,方便以後閱讀短發的你番外篇,眾和聯合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短發的你番外篇,眾和聯合國並對短發的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