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jesb 本章:心跳

    我叫林凡,男,二十八歲,單身,職業刀疤,什是刀疤這是我們這行的黑話,就是黑市交易的中介。我是個異能人,操控藍色的火焰,火焰的具體屬性不知道。

    黑風和可可,又在打鬧了,黑風和可可還有我,我們都是從在一起長大的,都是孤兒,我可能算是他們中最好的,我起碼知道我**樣子。可可父母被人殺死,那時她才出生,師傅那時在調查一個案子,可可的父母好像牽扯進來,所以被殺,是師傅救了她,又找不到收養的人家,隻好自己來照顧了,師傅為了可可受了不少罪,一大男人怎會照顧個嬰兒。而黑風了,老者他是烏鴉叼過來的,我還以為老者是我開玩笑,我細追問老者始終不肯透露半個字,所以黑風的身世幾乎就是個迷,為什烏鴉把他叼但嘎德附屬區,而黑風倒是對此事卻一點不在意。

    一兩個家夥一大早就不能消停嘛,我衝他們大聲喊:“你們兩一大早不能消停嘛。”他們兩齊刷刷的轉過頭來看著我。

    黑風:“礙著你了嘛,哦…嫉妒我,我知道了,我們家的大美女可可就對我好,你丫嫉妒了,吃醋了。”完,可可一大嘴巴扇過去,完全打在黑風的臉上。

    可可:“你再開這樣的玩笑,下次我用拖鞋扇你,你信不?”

    黑風:“哎呦,我的額頭上的傷還沒好全了,你這下倒好,又回到解放前。”

    可可:“我扇著你額頭了嘛!”

    黑風:“沒,但它們皮連著,疼!!!”

    我看著這兩活寶,真不知道什好,他們倆從就能一直打到現在。

    可可從我身邊走過,然後懟了我一句:“十點了多,這還叫一大早嘛,你和黑風一樣,傷到頭了嘛!!”

    許蘭從臥室走了出來,比可可嬌的她,穿著可可的衣服,像個孩子似的,睜著睡意朦朧的眼睛,站在臥室門口,為什那片遮住早晨的陽光雲彩,偏偏這時卻走了,陽光就這通過陽台上的門打在臥室的門旁,在許蘭身上勾勒出一個金邊,我甚至都能看到陽光打在她臉頰所突顯的細汗毛,她呢喃支吾到:“林凡。”

    我應了一聲,我看著她都有著著迷了,她看著我:“我是不是,睡的太死了,太陽都這高了。”完,用手擋住陽光,轉頭向門外望去。

    我:“嗯,還好,你來這也不少了,難得見你睡的這踏實。”

    可可:“你看,你和黑風的傷恢複的差不多了,不如今我去嘎德區吧,老這窩在這不是辦法啊。”

    黑風立馬跑到可可的身邊行成統一的戰線:“對,對,我讚成可可的想法,我快悶死了。”

    我:“老者不是了嘛,這幾哪也別去了,等風頭過了在。”可可和黑風像是被澆了一盆冷水一樣,泄了氣癱坐沙發上。

    我又接著:“老者隻這幾不哪也不去,這幾到底是幾,好像沒。”黑風和可可垂喪的的頭,突然像打了雞血一樣,立馬精神抖擻,直勾勾看著我,就等我下文。

    我咳嗽了兩聲:“你不,我不,就出去一,誰會知道。”

    可可和黑風連連點頭:“嗯,嗯,嗯。”

    然後我們三個人又同一頻率的齊刷刷轉頭看著許蘭,許蘭看著我們三個,一頭霧水:“這是幹嘛?”

    然後我們幾個就低頭商量,如果帶著許蘭出去,她這樣出去肯定是會認出來的,這一頭的白發太好認了。

    可可忙活給許蘭剪短頭發,化妝。黑風弄染發劑交給可可,而我和黑風被可可踢出客廳,讓我在陽台等著,什時弄好什進來。

    黑風看著遠處,指指不遠處的山:“什時候我去去我們的專屬秘密花園吧,好長時間沒去了,上次種的一批,叫什來著…?”

    我:“果嶺草。”這我要這座山為什會成為我們的秘密花園,在嘎德附屬區的郊外有一個環形的山峰,山上棲息著數不盡的紅眼烏鴉,隻要有人想進去這山麵,紅眼烏鴉就會攻擊他們,如果你執意不肯走的話,它們甚至會殺死你,這些烏鴉可不是黑風幻化出來的,早在幾百年前這些烏鴉就一直守著這座山,至於為什,一直在嘎德附屬區有這一個傳,嘎德的妹妹烏鴉,年邁的時候一個人來到這環型山,化成這些烏鴉,這些烏鴉就一直守候這座山到現在。時候我三個很調皮,就跑到這玩,但不知道為什這群烏鴉卻很聽黑風的話,也正是那時候黑風才知道自己是能控製這些烏鴉的意誌任自己操控的,時間久似乎這的烏鴉似乎就像是認識了我們三,即使黑風不在,我和可可任何一人去,這群烏鴉也不會攻擊我們,所以我們就決定了,這個地方既然隻有我們三能來,那就是我們秘密基地了,後來我們掙錢了,在麵蓋了房子,種了很多植物,所以我們改名叫秘密花園。

    黑風伏在陽台的護欄上看著那座山,:“果嶺草,對,嗯…她們兩怎還沒好哦!”

    我也看著那座山,不知道我們三為什要花那多錢在那座山上,但似乎總有種不出的感覺,每次去哪可能都要忙活一,但每次我三個忙到精疲力盡也不想離開那,躺在地上望著空,覺的似乎比別處的要藍,空氣要清晰,也許這是我們三個人的心靈堂,徹底掏空身體,癱軟無力的感覺,那一刻我們才感覺自己是自己的,由自己主宰。

    “哎!”黑風歎了口氣:“除了麥田,啥也沒有,你核戰之前的地球會是什樣。”

    我真答不上來這個問題,那都是幾百年前的事了,很難想象。我也歎了口氣:“誰知道了。”然後我也伏在陽台上望著遠處發呆。就這靜靜地,我們兩個人在陽台上望著遠處,也許我們心有各思,也許我和黑風想的一樣,一樣對未來有著美好的憧憬,但我始終帶著些許的惆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短發的你》,方便以後閱讀短發的你心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短發的你心跳並對短發的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