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德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jesb 本章:嘎德街

    這還是之前的許蘭嘛?我吃驚看著眼前這個女孩,短發撩到耳後根,長長的睫毛,大大的眼睛,不知道是我之前沒注意,還是怎滴,她那眼角處的粉色的痣,在可可給她精心打扮下,卻有著別樣的一番味道,道不出,不明的感覺。

    “走吧,愣著幹啥?”黑風有著著急。

    “噢,走吧,帶你出去轉轉。”我看著許蘭,有種想牽她的手的衝動,但可可卻挽著許蘭胳膊衝我做了鬼臉,然後他們三就下樓去了。我跟在後麵看著許蘭和可可背影,那嬌的身體是如何在異能局度過的,她在異能局又遭受著怎樣的痛苦。

    黑風駕駛他的愛車,行駛在嘎德路上,這條路很少有車的,兩個區的基本很少來往的原因吧,至於為什很少來往的,我就不太清楚了,這要是非要給個解釋,可能要追溯到幾百年前了,那就來話長了。

    黑風:“咱們先去嘎德的哪啊?”

    可可:“當然是,嘎德街了。”

    我:“嗯,好。”

    許蘭:“就是有個很大的雕像的,在街道中心。”

    我:“你也去過?”

    許蘭:“嗯,很久之前的事了,那還是我哥帶我去的,那是在我十五歲生日的時候,帶我去哪為我慶生,這都不知道是什時候的事情了。”完,許蘭眼閃著淚花,像是一股酸意衝上了鼻頭,然後她深吸了一口氣,閉上眼睛強忍著淚水。

    可可望著許蘭問道:“你還有個哥哥嘛,這幾怎沒聽你提起過?”

    許蘭:“你們也沒問啊!”

    可可:“那你哥哥了?”

    許蘭有點哽咽的:“死了,為了救我死了。”

    可可有點不知所措:“嗯,不好意思。”

    許蘭:“沒什,人總不能活在過去的嘛!”

    我看著許蘭,我知道許蘭身上背負著很多不幸,就像是傷口愈合時結出的繭,沒有徹底愈合前,揭掉傷繭,總會流血,疼痛的!如果她想她的過往的事,她自然會,我們又何必太多過問了,我示意可可和黑風,岔開話題。

    黑風笑笑了:“嘎德街上,有個麵包店,超級好吃,我們經常一起去吃那個叫什來著,嗯…”

    我接著黑風的話:“黃金手撕超長麵棒棒。”

    黑風笑了笑:“對,黃金手撕…特這長的名字,媽蛋的這長的名字誰能記住,許蘭啊,我們帶你去嚐嚐。”

    許蘭笑了笑:“好啊!”

    可可:“你特的就知道吃嘛,咱們先把嘎德街逛個遍,玩個遍,再了嘎德街就隻有那家麵包東西好吃一樣,你跟林凡喜歡吃而已。”

    我:“可可的是,咱們還是先帶許蘭,走走,換換心情。”

    一路疾馳,一路上,我看著兩邊麥子,麥子擋住了視線,除了頭頂的上空,和延伸在麥田遠處消失的路,我什也看不到,隻能看著車窗外一個個麥子,刷刷向後麵的後退,不然我都甚至都不知我們是在前進的。

    到了嘎德街上,首先看到是一樽好大的人像,矗立在嘎德街的正中心,這是嘎德塑像,據完全按照他本人的模樣放大比例建造了,是在嘎德死後,由格林組織人建造的,為讓後人永遠記住和紀念他。在塑像兩邊是高一百多層的大樓,大樓依次順著嘎德建造,大樓彼此鏈接著,嘎德兩側的大樓將嘎德路夾在中間,所以不管是白還是夜晚,這是看不見太陽的,所以時間長了,這也叫無日夜城。路兩側的樓之間又搭建的數曾平台,每個平台又有個鏤空的地方,陽光通過這鏤空的地方整好全部打在嘎德塑像上,每層有著反重力列車來往上下一層平台,第一層平台,主要經營的是讓人體驗虛擬現實的,有體驗恐懼的,還有競技類的,我體驗過的虛擬現實是核銷戰之前的地球生活,不過這家老板投資這樣虛擬現實設備,虧大發了,因為很少有人來這體驗,偶爾有學生因學習曆史課的需要,老師會帶著他們來體驗過去的地球是什樣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短發的你》,方便以後閱讀短發的你嘎德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短發的你嘎德街並對短發的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