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悲傷的故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jesb 本章:一個悲傷的故事

    哎呦,我去,胸濤波湧啊,一個個性感美女從我們身邊走過,像我這樣處事不驚的人,都會被如此視覺盛宴給觸動。

    上人間,第三層平台。這算是整棟大樓最繁華的地區了,整個地區金碧輝煌,如同皇宮一般,整個街區的布景錯綜複雜,顯的雜亂無章,但正是這無規矩雜亂的布局也預示來著這的人內心的放蕩不羈,對內心的本能的自由的釋放。

    “喔…喔…好大呀。”黑風看著迎麵走過來的一個在這討生活的女子,此女子穿著性感,暴露,巨峰隨著妖嬈的走姿上下震顫。

    可可,一把掌閃向黑風的後腦們,大怒:“在我麵前丟人就算了,許蘭今第一次出來,你丫的就不能把收斂點嘛,這叫人家許蘭以後怎看你。”

    黑風捂著後腦勺,一臉無辜的看著可可:“對不起,矜持,矜持…”

    這,是很多不得意的女子來這討生活的的地方,但也有夫妻和情侶來這看看嘎德區街景,但最主要這美食非常多,又有幾個能抵擋的了美食的誘惑了,即使這遍布是紅塵女子,但如果男女結伴而行,這的討生活女子是很識趣的,是不會主動招攬這樣的生意。

    這的有條街名字叫作上食客,蜿蜒曲折,各色販在路邊自己搭建各式的風格攤鋪,麵積不大,每家售賣的吃都不樣。我們幾個首當其衝的就是來這,來享受一下味覺的盛宴。

    酒足飯飽當然是消化一下了,我們幾個就決定去瞭望台,帶許蘭看看嘎德的夜是怎樣,我們乘坐列車登上了瞭望台,瞭望台的人不多,來這的基本就是情侶了,來這能幹什了,看看風景,打打啵,你看不是又有對情侶正親的火熱了,嘴都嘬紅了,他們倆忘情的吻著,完全忽略周圍的人,當然來這都是情侶,自然不會介意這兩位忘我的深吻,甚至可能受其感染也相擁吻起來。當然像我們四人,來這可能頗為尷尬了。

    “我不要來的,你們非要來。”黑風埋怨道。

    可可:“怎了?”

    黑風:“看著他們這親嘴嘴,我這樣的單身狗簡直就是暴擊傷害。”

    可可:“沒關係,我暫時當你的女友好了。”黑風聽到這話,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轉過身來問我:“林凡,我沒聽錯吧。”

    我:“嗯,你沒聽錯…”

    黑風然後一臉淫笑的:“我也想親親。”

    可可:“滾,得寸進尺是吧。”

    我紳士的牽著許蘭的手,拉著許蘭走到瞭望台的最邊緣處,瞭望台底部除了不是透明的,其他處都是透明的,底部是銀白色的,長橢圓的。罩住這橢圓的銀白色瞭望台也是橢圓形的球形的鋼化玻璃,整個瞭望台,像是我時玩的肥皂水泡泡。

    我和許蘭望著遠處燈火通明的嘎德街,我指遠處的黑暗處一點星亮:“那就嘎德附屬區。”

    許蘭:“是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短發的你》,方便以後閱讀短發的你一個悲傷的故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短發的你一個悲傷的故事並對短發的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