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星期五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jesb 本章:紅色星期五

    李初一麵包店。

    我們幾個站在門前看著我們之前常來的這家麵包店。

    黑風:“咋換名字了哎。”

    可可:“老板的名字肯定叫李初一。”

    我:“李初一,不記得了嘛,之前一直在這家麵包店,做學徒的,你們沒印象了嘛,剃個平頭的帥夥,估計是他把這家店盤下來了吧。”也確實,可可和黑風不難會忘記他,這都有些日子沒來了,再每次和黑風,可可一來這,可可總會把黑風拉去上食客,吃吃。每次基本都是我一個人在這,因為這家店掛拐,最靠邊上的,所以我每次都會坐在窗戶旁,就能看嘎德市基本景色,所以沒活的話基本一坐就是一個下午。所以店閑暇時,李初一都會找我閑聊,幾次便熟悉了。

    黑風:“哦,有點印象。”

    可可:“不知道,進去歇會吧,我腳都走的疼了。”

    進店李初一一眼就認出我來,倒是我沒看出來是他。

    李初一:“林老板,好久不見了。”李初一見到我們,停下手的活,招待下手來忙他手的活,笑盈盈的走過來。

    我愣了一下:“哦…李初一,確實好久不見了,變樣了,咋一看,我還沒認出來你。”

    李初一笑了笑:“來來…你們請坐,黑老板,可可姐。”一邊招呼我們坐下:“還是那個你們經常點那個嘛。”

    黑風:“就是那個,名字好長的那個。”

    李初一:“,現在把名字換了,叫麵棒棒,名字太長了,很多人都記不住,索性一些客戶直接簡化了就叫麵棒棒,所以…就改了。”

    李初一吩咐學徒,給我現做個麵棒棒然後對我們:“現做的好吃,這位之前沒見過嘛?”

    我看著許蘭:“哦…我一遠房親戚,你叫她蘭蘭就好了。”

    李初一真是個很紳士的人,微微向許蘭點頭:“你好,我叫李初一,叫我初一就好。”我倒還沒介紹他,他自己倒是先自我介紹了。

    我:“李初一,現在該叫李老板了,把這家盤下來了。”

    李初一點頭:“嗯,沒多久的事,之前的老板身體異樣,所以無心經營這家店了,索性我把這家店就盤下了,本來就在這家當學徒的,也快出師了,就…”

    我:“也是,早晚得另起爐灶,借此機會,也看的出來你也是個不滿現狀的人。”

    李初一不好意思笑了笑:“本生意,現在啊,就這樣挺好的,不想折騰了。”

    我:“是嘛,那也挺好,畢竟你也是有家室的人了,太激進也不好,穩當些或許比較妥當。”

    到這,李初一眉頭一皺歎了口氣。看樣子可能是家有不順的事,但家事我作為外人不好過問什,隻好笑笑搪塞了之。

    不過女人就是八卦,生對別人家務事感興趣,可可饒有興趣地問道:“怎!看你這一臉陰沉樣,和老婆吵架了吧!”

    李初一:“沒有,我愛人她今年因事故去世了。”

    可可以為自己猜對了還洋洋得意的,結果被李初一這句話弄的不上不下的,可可難為情的賠禮:“對不起啊。”

    李初一:“沒什,人得向前看嘛!再我還有兩個女兒了,不能頹廢啊。”

    可可驚訝道:“是嘛,那這又當爹當媽的,真難為你了。”

    李初一:“就是苦了孩子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短發的你》,方便以後閱讀短發的你紅色星期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短發的你紅色星期五並對短發的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