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7章 天玄宗太上長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97章 天玄宗太上長老

    晚上,五皇子府中可是熱鬧非常,大廳中聚集了數十個人,這些都是擁護五皇子的朝中大臣。

    “你說王上這是怎回事啊?怎這草率的就傳位給涼王了呢?”

    “那還用說嘛?肯定是被逼的呀!看看現在的皇都,到處都是涼王的軍隊,涼王想要王位,王上敢不給嗎?”

    “也不知五皇子將我們叫來所為何事?不會是讓我們反抗涼王吧?”

    “那怎行?這是讓我們送死啊!我們如何是涼王的對手?”

    “就是,現在整個皇都都在涼王的控製之下,我們一沒有軍隊,二沒有強者,如何與涼王作對,那不是廁所點燈,找屎嗎?”

    “......”

    大廳內的眾人議論紛紛,都不想和韓逸軒作對。

    這時,五皇子走了進來,大廳內的眾人瞬間安靜了下來。

    五皇子來到大廳的中央,掃視了眾人一眼,淡淡的說道:“想必諸位都好奇本王為何將你們叫來吧!”

    眾人點點頭。

    “本王將你們叫來,隻為了一件事,事關諸位的前途和身家性命!”

    五皇子沉聲說道。

    “額...不知殿下此話何意?”

    一位大臣站出來問道。

    “!何必明知故問呢?十日後,父王將傳位於涼王,他肯定會認為自己的親信,到時沒有足夠的位置,怎辦?”

    “所以,你們就是擋在他身前的障礙,障礙的處理方法是什?那當然是鏟除了......”

    五皇子笑道。

    眾人聽著身後一凜,渾身寒毛豎立。

    “五皇子可有辦法救救我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97章 天玄宗太上長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97章 天玄宗太上長老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