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8章 相互威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98章 相互威脅

    眾人紛紛倒吸一口冷氣,沒想到,五皇子的膽子這大,他竟然想直接進攻涼王府,還想挾持涼王,掌控他的軍隊,不得不說,套這膽子是真大呀!

    眾人還是有些猶豫不決,遲遲沒有做出決定。

    五皇子見狀冷聲說道:“本王希望諸位考慮清楚,搏一搏,還有一絲希望,要不然隻有死路一條,如果到時我們成功了,也不會放過他的......”

    五皇子話音落下,眾人麵露難色。

    “我願意支持五皇子殿下!”

    突然,一位大臣站出來說道。

    “好!你做出了明智的選擇,放心吧!事成之後本王不會虧待你的!”

    那人一喜,連忙說道:“臣多謝殿下......”

    見有人開頭,眾人紛紛表示願意支持五皇子。

    “臣等願意支持五皇子殿下!”

    “哈哈!既然大家都支持本王,那明晚子時便正式開始行動,放心吧!事成之後,幫忙保證諸位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加官進爵不在話下......”

    五皇子大聲說道。

    “臣等遵命!”

    眾臣行禮應是。

    “行了!諸位大人都回家吧!在路上的時候小心點,別被人發現了!”

    五皇子擺擺手說道。

    眾人離開後,玄彬摘下了鬥篷,露出了一張滿臉皺紋無比蒼老的臉。

    “你為何要拉攏這群廢物,沒有實力也就罷了,還會拖我們的後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98章 相互威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98章 相互威脅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