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8章 天道契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08章 天道契約

    “朕同意和天玄宗組成攻守同盟共同抵抗大秦王朝,並簽訂天道契約......”

    武陵源,沉聲說道。

    “王上,您做出了正確的選擇,我們現在便可以簽訂天道契約......”

    範德安,說著從儲物袋中,拿出了一張散發著濃烈靈力紙張。

    正是天道契約,其上書寫的字跡是用簽訂契約者的精血書寫,待兩方都簽字確認後,天道契約會正式成立。

    武陵源接過紙張,在指尖逼出一縷精血在其上簽上了自己的大名。

    轟

    一股濃烈的法則之力從天空降下,落在了那張紙上,紙張緩緩飄起,化為兩道光點,一道飄向武陵源,另一道則向著天玄宗的方向飛去。

    光點落在武陵源身上,其額頭一道符號一閃而過。www.

    天道契約正式成立,雙方皆不可違背天道契約的內容,違背的一方將會受到天道的懲罰,輕則重傷垂死,重則身死魂滅。

    武陵源便冥冥之中感覺自己身上仿佛有了一層枷鎖。

    “既然我們兩大勢力已經結盟,那老夫便先回天玄宗了,希望王上能盡快恢複大荒王朝的實力,以免被大秦王朝打一個措手不及......”

    範德安笑著說道。

    “哼!此事不用你操心,雖說我大荒王朝實力受損,但也不是沒有自保之力,你還是先管好你們天玄宗吧!”

    武陵源冷哼一聲,說道。

    .....................

    經過數日的趕路,範德安終於趕回了天玄宗。

    剛到宗門,便被天玄宗宗主崔勝鉉傳召過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08章 天道契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08章 天道契約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