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7章 兵臨大荒皇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17章 兵臨大荒皇都

    “什?大秦軍隊加快了行軍速度,大概明天早上就能趕到皇都!”

    武陵源聽著探子的匯報,大驚道。

    “沒...沒錯,王上,數個時辰前大秦軍隊突然加快了行軍速度,大概明天早上便會抵達皇都......”

    探子忐忑的回答道。

    “朕知道了,你先下去吧!繼續關注大秦軍隊的動向,時刻向朕匯報......”

    武陵源疲憊的擺了擺手,說道。

    就這短短幾日,他的頭發都白了一半,軍隊覆滅的憤怒,城池丟失的惶恐,以及即將成為亡國之君的悲傷,匯聚在他一人身上,仿佛要將他壓成一攤碎肉。

    他現在能做的就是盡量保存王室的血脈,至於他,必須和大荒共存亡,因為身為王的驕傲不允許他逃跑以及投降。

    ...................

    翌日清晨。

    嗚~~

    一陣陣號角聲從城外向著皇都內傳去,一時間,整個皇都都亂了起來,驚慌失措的百姓四處尋找著可以躲避的地方,一些流氓以及窮凶極惡之徒則渾水摸魚,趁著皇都守軍沒有多餘的精力來管他們,燒殺搶掠,打砸店鋪,強搶民女,無惡不作。

    大秦還沒有進攻,整個大荒皇都就先亂起來了。

    武陵源站在城牆上看著皇都內的亂象,非常心痛,可是他卻沒有辦法,大秦進攻在即,他根本抽不出人手來平定城內的內亂。

    武朝峰站在他身旁,說道:“不必傷心,也許今日過後這就不屬於我大荒了,給大秦留一個破敗的城池,總比給大秦留一個完好無損的城池要好......”

    “哎!話是這說,可是這畢竟是我武家經營了數百年的地方啊!就這毀了,朕有些心痛......”

    武陵源歎了一口氣說道。

    “報,王上,大秦要攻城了......”

    一個士兵跑過來恭敬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17章 兵臨大荒皇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17章 兵臨大荒皇都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