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7章 攻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17章 攻城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就算是皇朝的軍隊也不可能全員裝備地級鎧甲,更何況大秦隻是一個王朝,就更加不可能裝備地級以上的鎧甲了,可是他們的鎧甲為何如此堅硬......”

    大荒將領陷入了自我懷疑之中。閱寶書屋

    憑借著優良的鎧甲,高強的修為,大秦的士兵迅速接近城牆,來到城牆下,縱身一躍,便迅速朝著城牆之上飛去。

    大荒的士兵沒想到大秦竟然不用雲梯就能飛上城牆,頓時大驚,連忙向著大秦士兵落下的攻去。

    可是大秦士兵個體實力也很強,大荒的士兵根本奈何不了他們,隨著越來越多的士兵攻上城牆,局勢漸漸反轉,變成了大秦壓著大荒打。

    大荒軍隊節節敗退,很快,一大段城牆便被大秦攻占,並以此為據點,向著周圍擴散。

    “這樣下去不行!看來得請老祖出手了......”

    武朝峰麵色凝重的說道。

    “請老祖出手!”

    武朝峰高聲喊道。

    “唉!”

    一聲悠揚的歎息響起。

    一個拄著拐杖,佝僂著身體的老者,從遠處飛來,停在高空。

    蒙恬的嘴角勾勒出一抹嘲笑,喃喃道:“終於忍不住出手了嗎?”

    “小輩,到此為止,如何?”

    武空注視著蒙恬,說道。

    “不如何?”

    蒙恬不屑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17章 攻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17章 攻城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