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8章 大荒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18章 大荒滅

    戰爭過後的城池,破敗,血腥,硝煙彌漫。

    一隊隊大秦的士兵在剛結束戰爭的大荒皇都內巡邏,將那些渾水摸魚的流氓,惡霸,趁著戰亂燒殺搶掠的暴徒,一個個的都揪了出來,並當眾處以極刑,以儆效尤。

    “將軍,這就是大荒如今的王上武陵源,和大荒的上一任王,武朝峰......”

    尉遲恭對著蒙恬介紹道。

    “沒想到抓到兩條大魚!”

    蒙恬看著跪在地上的兩人說道。

    “哼!士可殺不可辱,要殺要剮,悉聽尊便!”

    武陵源,梗著脖子說道。

    “不錯,倒是有些骨氣,不過,現在這個時候骨氣可沒有什用,敬德,本帥記得我們出征時,王上好像吩咐過什,本帥有些記不清了,你知道是什嗎?”閱寶書屋

    蒙恬輕笑一聲,說道。

    尉遲恭摸了摸頭,說道:“好像是什大荒欺我大秦勢弱,殺我百姓,戮我子民,此仇不共戴天,讓我們,將大荒王室一脈屠戮幹淨......”

    “哦!原來是這個呀!瞧本帥這個記性,這重要的事都忘了......”

    蒙恬雖然是在和尉遲恭說話,但眼睛總是有意無意的看向跪在地上的武陵源兩人。

    見兩人無動於衷,蒙恬嘴角勾起一抹嘲笑,拍了拍手。

    隻見一隊士兵,押著數十個年輕男女走了過來。

    武陵源和武朝峰看到那數十個年輕男女,身體猛地一顫,大驚失色。

    “父皇,救我!”

    “皇兒,你們不是離開了嗎?怎會被他們抓住?”

    武陵源失聲道。

    “父皇,我們原本已經離開了,可是不知道從哪冒出來幾百個身著錦衣,手持長刀的人,又將我們抓了回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18章 大荒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18章 大荒滅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