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38章 清理人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38章 清理人族

    就在整個大秦都欣欣向榮的時候,中州卻發生了一些事情。

    中州,一處幽靜的山穀中,此處天地靈氣異常濃鬱,鳥語花香一副世外桃源之景象。

    翁

    一道空間裂縫出現在此處。

    天機神宗老祖從中走了出來,他看著這的景象,眼中流露出一抹回憶之色。

    一名道童從中走了出來,拱手作揖說道:“客人從何而來!”

    “回去告訴你家老祖,就說天機神宗天明子求見!”

    天明子笑著說道。

    “還請稍等!”

    道童說道。

    沒一會兒,道童就出來了,對著天明子說道:“老祖說,您回去吧!他已經隱退多年,人族之事與他已經沒有關係了!”

    天明子苦笑了一聲,說道:“這老家夥,脾氣還是一如既往的倔啊!”

    “罷了,還請道童轉告你家老祖,老夫帶來了一些消息,他可能會感興趣!”

    “這...好吧!這是最後一次,要是老祖還是不同意見你,你就必須離開,老祖不喜歡被外人打擾!”

    道童猶豫了一下說道。

    天明子點了點頭。

    道童返回山穀,隻見山穀內有一條小溪,一個白發蒼蒼,滿臉皺紋的老者正坐在那垂釣。

    “怎?他還沒走嗎?”

    老者緩緩的開口,聲音異常嘶啞。

    “老祖,他說他有一個您感興趣的消息,讓我再來詢問一下您,是否要見他?”

    道童恭敬的行禮說道。

    “唉!也罷,讓他進來吧!”

    老者歎了一口氣,說道。

    很快,道童便來到了山穀口。

    “我家老祖有請!”

    道童對著天明子說道。

    聽名字露出一抹笑容,他就知道,這個老家夥對人族的事或許不怎關心,但是一旦涉及到那件事,那就另當別論了。

    天明子跟著道童一起進了山穀,道童叫他帶到老者所在的地方,拱了拱手後便退了下去。

    “老東西,你還沒有死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38章 清理人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38章 清理人族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