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9 章 萬族聯盟盟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139 章 萬族聯盟盟主

    “我們再去找其他幾個老家夥,將人族進行一次大清洗,那些叛徒也該得到他們應有的懲罰了......”

    老者眼中,閃過一絲殺意,陰狠狠的說道。

    天明子滿意的點了點頭。

    ........................

    此時,北荒外的虛空中,數十道神念在虛空中對峙,分為兩大陣營。

    一方是人族,另一方則是萬族聯盟的人。

    雙方隻是神念在虛空中對峙,真身則隱藏在虛空等待著北荒的消息。

    “奇怪,冥淵他們都去了十幾天了,怎沒有絲毫的消息傳出?難道出了什意外?”

    萬族聯盟中的一個人和其他人交流道,他是夜冥族的一位強者,冥淵正是他們族中的天才。

    “怎可能?興許是有些事情耽擱了吧!畢竟,北荒自萬年前,那場大戰之後靈氣枯竭,最多隻能誕生元嬰境的強者,冥淵他們的修為全部都在元嬰境之上,鬼老的修為甚至已經半隻腳踏入了出竅境,北荒不可能有人可以威脅到他們......”

    另一道比較粗獷的聲音反駁道,他是血蠻一族的強者。

    “就是,冥墨,你也不要杞人憂天了,如果去一個北荒不毛之地也能讓人給陰了的話,豈不是說明你夜冥族的天才,水分很大呀!”

    一道嫵媚的女聲,隨後響起。

    “浪蹄子,我夜冥族的天才就算再不堪,也可以壓著你們魅魔族那些騷貨打,你們除了會勾引男人還會做什,真搞不懂,一個靠聯姻發展起來的族群,為什會和我夜冥族同起同坐......”

    冥墨怒視著剛才那道聲音的主人,陰沉著臉說道。

    “你......”

    隻見一個渾身散發著嫵媚氣息,風韻猶存的少婦,臉色難看的怒視著冥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39 章 萬族聯盟盟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39 章 萬族聯盟盟主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