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2 章 鏟除蛀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162 章 鏟除蛀蟲

    “如此說來,我們還有三個月的時間可以在中州轉一轉,多了解一下中州,無論是對我們,還是對大秦,都是有利的......”

    嶽飛沉聲說道。

    其餘幾人紛紛點頭讚同嶽飛的說法。

    ...........................

    而就在此時,中州大洲之一的楓林洲的霸主宗門,陰風教,正在麵臨著自立教以來最嚴重的危機。

    陰風教,以做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聞名,其教內弟子,多為窮凶極惡之徒,在外犯了事,或者得罪了人之後,陰風教是最好的逃匿之所......

    因為,加入陰風教的門檻極低,也不在乎你以前是做什的,隻要給陰風教上交一定的資源,便可以加入。

    再加上陰風教是人族頂尖勢力之一,一般的勢力也不敢找他們的麻煩。

    所以,陰風教也不招人族其他勢力的待見。

    如果僅僅是這些的話,陰風教還不至於如此,最重要的是陰風教暗地投靠了萬族聯盟,明暗出賣了不少人族的情報,致使人族損失不小。

    之前,因為怕引發人族內亂,所以人族各大勢力一直容忍陰風教的的存在。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人皇即將回歸,自三月前開始,天機神宗的老祖,天明子便召集人族的一些隱世強者,暗中清理人族的一些蛀蟲,到現在為止,大部分的蛀蟲已經清理完了,現在該是這個最大的蛀蟲了。

    陰風教外,虛空之中,十數道身影懸浮在空中,在他們的對麵,一個鷹鉤鼻的老者,臉色陰沉的看著他們。

    “天明子,你們真的要做的如此之絕嗎?”

    陰溝鼻來著沉聲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62 章 鏟除蛀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62 章 鏟除蛀蟲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