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3 章 陰風老人,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163 章 陰風老人,卒

    當人皇配劍和大刀碰撞的一刻,世界仿佛靜止了,片刻後一道輕微的聲音響起,聲音雖然輕微,但是在場的哪一個不是絕頂高手,所以,這一道輕微的聲音,卻顯得異常刺耳。

    哢嚓

    隻見刀劍相交之處,陰風老人的大刀,出現了一道細微的缺口,緩緩的,這道缺口越來越大,到最後,甚至已經彌漫了整個刀身。

    啪

    隨著一道聲音的響起,隻見大刀緩緩碎裂,陰風老人滿臉驚駭,不可置信的道:“怎會這樣?”

    “哼!這可是人皇的佩劍,人皇他老人家用這把劍,不知道染了多少異族的血,今天,老夫便用他清理門戶......”

    天明子冷哼一聲道。

    說完,便提劍繼續殺將而上。

    “!怕你不成......”

    陰風老人,冷一聲說道。

    隨後,兩人便繼續,廝殺在一起,不過,由於陰風老人沒了武器,一直處於下風,隻能艱難的防守天明子的進攻。

    隨著時間的推移,陰風老人身上的傷口越來越多,他的狀態也越來越差,不過,畢竟是頂尖強者,即便是身受重傷,依舊存有餘力。

    “喝!”

    陰風老人,大喝一聲,使出全力將天明子擊飛數千米遠,連忙朝著遠處遁去。

    “哪走!”

    就在這時,一道怒喝聲響起。

    隻見人族一方,一位滿頭紅發的老者,怒目圓瞪的擋在了陰風老人前麵。

    “火,你也要攔我嗎?”

    陰老人陰沉的臉說道。

    “陰風,你已經背叛了人族,那你便是整個人族的敵人,老夫身為人族之人,自然有義務將你除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63 章 陰風老人,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63 章 陰風老人,卒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