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12章 交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12章 交戰

    一望無際的黃沙,無盡的塵土飛揚,一隻隻形似禿鷲的妖獸,不斷的在天空盤旋,銳利的眼眸,不斷的掃視著下方,尋找著獵物。

    在這茫茫無盡的黃沙之上,喊殺聲此起彼伏,數十萬大軍在此廝殺。

    戰鬥分為兩方,一方是一支約莫十萬人左右的騎兵,另一方則是各種奇形怪狀的生物,有牛頭人身,也有狼首人身的,各種各樣,不同種族,組成的一支大軍,加起來大概有30餘萬。

    雖說兩方的人數差距比較巨大,但是那支玄甲大軍卻絲毫不落下風,甚至隱隱占據了一絲上風,另一方雖說仗著人數的優勢,與玄甲軍打的有來有回,但是這種優勢正在慢慢喪失,玄甲軍的每一次衝鋒,都能帶走大量的敵人,萬族聯盟的軍隊,正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減少著。

    “驍騎營,左側迂回!”

    “白虎營,右側迂回!”

    “聯合絞殺!”

    尉遲恭騎著坐騎,衝鋒在最前方,不斷的指揮著大軍的進攻。

    隻見,玄甲軍一分為二,分別朝著萬族聯盟左右兩方,快速的迂回,到達萬族聯盟軍隊正中央之時,兩支大軍突然掉頭,向著萬族聯盟隊伍中衝鋒而去,像一把剪刀的一樣,將萬族聯盟的軍隊一分為二。

    玄甲軍戰士,騎待含有龍血的龍血寶馬之上,不斷的朝著萬族聯盟的軍隊中,發射著箭矢,被磅靈氣包裹的箭矢,飛速的落到了萬族聯盟的軍隊當中。

    頓時響起一片慘叫。

    “可惡!這支人族軍隊的實力為何如此強大!跟我們以前遇到的那些孱弱無力的兩腳羊,根本不一樣,再這樣下去,我們這30萬大軍就全軍覆沒了!快想想辦法呀!”閱寶書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12章 交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12章 交戰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