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13章 賤皮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13章 賤皮子

    看著向自己衝來的萬族聯盟之人,程咬金不屑的撇了撇嘴,說道:“就憑你們這些雜毛,你想攔住你程爺爺我!”

    說完,程咬金手中的宣花斧便舞動了起來,凡是靠近他三丈以內的萬族聯盟強者都被一斧子砍成了兩半。www.

    他的速度絲毫沒有減慢,依舊向著,前方的萬族聯盟高層衝去。

    前方快速逃命的眾人,見到自己的親衛,連遲滯程咬金速度的功能都沒有達到,臉色一變,更加快速的向著外麵突圍,就連吃奶的力氣都使出來了。

    程咬金在解決完攔路之後,很快便追上了他們。

    “吃你程爺爺一斧!”

    程咬金大喝一聲,手中的巨型宣花斧猛地向前劈去,一道靈氣光刃,直接覆蓋了前方的眾人。

    他們齊齊噴了一口血,被劈了出去。

    程咬金來到他們身前,不屑的看了他們一眼,吐了一口唾沫,說道:“呸!沒用的東西,俺老程還以為可以好好打一架呢,沒想到連俺老程一斧子都接不了,真是一群廢物......”

    倒在地上的眾人,滿臉驚恐的看著程咬金,他們沒想到,眼前這個人族,竟然如此可怕,僅僅隻用了一招,就將他們全部重傷。

    程咬金伸手提起一個萬族聯盟高層,質問道:“距離這最近的萬州聯盟據點是哪?”

    被提起來的萬族聯盟高層,呼吸不由得一窒,心想,這多人,你怎偏偏選到了我?我是說呢,還是不說呢?說了萬族聯盟,饒不了我,不說,你也饒不了我?

    他隻能選擇閉口不言,以沉默來應對程咬金的詢問。

    程咬金見他不開口說話,冷冷的說道:“沒想到你還挺有骨氣,既然你想死,那我就成全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13章 賤皮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13章 賤皮子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