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8 章 相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28 章 相見

    藍沁心隻是吐了吐舌頭,並沒有反駁,等著看接下來的笑話。

    “皇後娘娘到!”

    一陣聲音響起,身穿紅色鳳袍,頭戴金色鳳冠的雲語蓉便在一群宮女太監的護衛下來到了禦花園。

    看著向他們走來的雲語蓉,在場之人,除了藍沁心以外,雙眼都有些失神,他們都是雲語蓉的長輩親人,對雲語蓉可謂是十分熟悉的。

    可是現在站在他們麵前的雲語蓉,與他們記憶中的雲語蓉,簡直天差地別,簡直就是兩個人。

    在他們的記憶當中,雲語蓉一直都是身著素色衣衫,頭上也並沒有這多的掛飾,一直都是恬靜的模樣。

    而現在站在他們麵前的雲語蓉卻是身著如此鮮豔的衣服,頭上也是帶著那多的掛飾,一舉一動,都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意味,相較之以前,反而是現在更有氣勢。

    藍沁心在一旁看著他們失神的模樣,捂著嘴在那偷笑。

    “怎,都不認識我了嗎?”

    雲語蓉笑著說道,他並沒有自稱本宮,而是說我,主要的原因便是在場之人都是他的親朋好友,要是自稱本宮的話,太過疏遠了。

    “表姐,真的是你嗎?”

    雲家的一位小姑娘,看著眼前雍容華貴的雲語蓉,有些不確定的詢問道。

    “悅兒,不認識姐姐嗎?”

    開口之人是雲語蓉的堂妹,也就是雲語蓉叔叔的女兒,雲楚悅。

    “表姐,真的是你,你這個打扮,我都快認不出來你了呢。”

    雲楚悅得到確認後,一蹦三尺高,撲過來抱住了雲語蓉,開心的說道。

    雲語蓉身後的宮女太監見狀,想要將她拉開,但是被雲語蓉阻止了,他非常享受這難得的溫情時刻,自從做了皇後之後,大秦的所有人,除了韓逸軒,對他都是畢恭畢敬的,根本就沒有值得交心之人,現在她不想有人打擾到她。

    “好了,都多大了還像個孩子一樣。”

    這時一道威嚴的聲音響起,隻見6人中唯二的男子當中的一個開口道。

    “爹!”

    雲楚悅低著頭吐了吐舌頭,不情願的叫道。

    那人正是雲楚悅的父親,雲語蓉的二叔。

    雲家派來的三人當中,有一個是雲家的長老,是負責保護他們父女倆的,所以他們二人便是雲家的主要人員了。

    “見過聖女!”

    妙音天宮的人,除了那個被稱為蘭姨的人之外,剩下的兩人都是內門弟子。

    “你們不必多禮了,我已經成親了,按照天宮的規矩,成親的弟子是沒有資格再擔任聖女的,隻是我一直沒有回去,所以還沒來得及卸任罷了。”

    雲語蓉擺了擺手,說道。

    “月蘭師叔,我師傅近來可好?”

    雲語蓉看向月蘭說道。

    “你師傅一切都好,要不是要跟萬族聯盟開戰了,你師傅的留在宗門內坐鎮大局,她就自己來見你了。”

    月蘭笑眯眯的說道。

    “師叔,你們回去的時候一定要帶我跟師傅問好,告訴她,徒兒不孝,現已嫁為人婦,以不適合在擔任天宮聖女之位,還請師傅另選賢明,原諒徒兒犯下的過錯。”

    雲語蓉彎腰說道,眼中閃爍著淚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28 章 相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28 章 相見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