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39章 幫助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39章 幫助

    就在張三豐準備離開的時候,他突然停了下來,看向天明子。

    天明子看的有些不自在,奇怪的問道:“怎啦?”

    “嗯,沒事。隻是,我觀你體內的靈氣運轉稍顯不流暢,可是修煉上遇到了問題?”

    張三豐將手中沒有幾根毛的拂塵,搭在了左手上,問道。

    天明子微微一滯,隨後回道:“不瞞道友,我前段時間的確是修煉上遇到一些問題,不過問題不大,等我調理幾天便會恢複了。”

    張三豐點了點頭,說道:“今日相見也算你我有緣,我便給你一番造化吧。”

    說完,張三豐右手手指呈見狀,悍然出手,點在了天明子的額頭上,一股一股精純的靈力,從他的手指注入天明子的額頭。

    隨後流遍全身,幫其梳理著的紊亂的經脈。

    一圈又一圈,直到運行九九八十一圈之後,張三豐才將手指收回。

    天明子有些錯愕的運轉功法,發現功法的運轉速度是之前的兩倍,並且之前經脈不通,靈氣紊亂的狀況也消失不見。www.

    而且還比之前的經脈更加流暢。

    “多謝前輩指點之恩!”

    天明子感知到身體的狀況之後,連忙彎腰行了一個後輩禮。

    “無需多慮,貧道也是看你我有緣才出手的,也算是你幫我大秦的回報吧。”

    張三豐說完之後便轉身離開了大殿。

    注視著張三豐離開的背影,天明子心中微凜,暗暗思忖道:“此人不可小覷,恐怕當今人族此人仍站在頂峰,就算是整個天武大陸,也算至強者比老夫強了可不止一點半點啊。”

    “來人!”

    “長老,有何吩咐!”

    仆人走了進來,恭敬的說道。

    “將玄明叫來見我!”

    “喏!”

    仆人下去傳令了。

    不一會兒,玄明便來到了這。

    “老祖,您找我!”

    玄明行了一禮說道。

    “玄明,你親自去一趟風雲宗,讓他們將從北荒到劍閣關的道路疏通,近日會有軍隊從他們的勢力範圍經過,讓沿途各大勢力約束門下弟子,不得招惹他們,要是得罪了大秦,誰也救不了他們......”

    “你去了之後,先好言好語的跟他們說,要是他們實在不遵循,那便由他們去吧!畢竟好言難勸該死的鬼......”

    天明子吩咐道。

    “老祖,您的意思是大秦還會派遣軍隊參戰,還是之前那種軍隊的質量?”

    玄明有些疑惑的問道。

    “嗯!剛才秦皇派人前來說了此事,軍隊質量不清楚,但應該也不會差多少!”

    天明子沉聲說道。

    “大秦加派兵力說明他們對萬族聯盟足夠重視,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好消息,要是大秦全力出手的話,我們的勝算應該能大幾分......”

    “我們到現在都沒有探查清楚大秦究竟有多少實力,畢竟我們現在了解到的東西,隻是大秦展現在明麵上的,他們暗中到底還有多少實力沒有展現出來的,我們無從得知......”

    玄明沉聲說道。

    天明子點了點頭,說道:“你說的沒錯,你派人去那條道路上探查一番,也好對他們有一個大概的了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39章 幫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39章 幫助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