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0 章 赤焰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40 章 赤焰關

    “屬下不清楚!王長老離開大秦鹹陽之後,我們便沒有見過他了.......”

    呂紹低著頭說道。

    葉辰沉默不語,隻是陰沉著臉,沒有說話,沒人知道他在想什。

    下方跪著的呂紹等人依舊跪在地上,不敢起身。

    “你們先起來吧。”

    過了一會兒,葉塵才開口說道。

    “謝主上!”

    呂紹等人起身之後,彎腰感謝道。

    “這次就放過你們了,但記住隻有這一次,再有下次本少主絕不輕饒,現在給我盯著劍閣關的動靜,有任何消息立馬來報!”

    葉辰再次開口說道。

    “喏!”

    眾人再次跪倒在地,恭敬的說道。

    “下去吧!”

    葉辰揮了揮手,有些心煩的拄著手躺在了身後的椅子上。

    等眾人走了之後,葉塵眼神明滅不定,似乎在醞釀著什。

    ....................................

    “將軍,前方便是我們經過的第一個勢力,名為大燕,是一個皇朝級勢力,實力也還算不錯,國家最強者是一名渡劫境三重的強者,其餘的人並不值得一提......”

    一名錦衣衛單膝跪地對著蒙恬說道。

    “他們可有派遣軍隊攔截?”

    蒙恬詢問道。

    “他們並沒有派遣軍隊在我們前進的路上,但是,他們在他們邊境關隘處布置了百萬大軍。”

    錦衣衛回道。

    “哼!這些人,在對付同族的時候可謂是不遺餘力,在對付外敵之時,卻總想著藏私......”

    “真是一堆爛泥扶不上牆的廢物。”

    蒙恬冷哼道。

    “大軍繼續前進。”

    蒙恬高舉手中的利劍,命令道。

    轟

    大軍再次開始前進。

    赤焰關,這是大燕王朝的一處重鎮,常年駐軍,相當於一個半軍事重鎮,為什是半呢?因為之前赤焰關主要防備對象是北荒,之前北荒是什實力,想必大家都知道吧!懂得都懂,所以赤焰關便是一座半軍事,半民用的重鎮,駐軍的實力也不是很強。

    但是現在不同了,現在北荒一統,就算不是大秦,也足以對他們構成威脅,所以這些年來赤焰關已經在向純軍事化重鎮轉化,常駐軍隊已經達到了50萬。

    現在得知大秦正在聚集軍隊之後,更是直接增兵50萬達到了100萬的程度。

    “將軍!大秦的軍隊已經距離我們不足百,大概再過不超過兩個時辰便可來到赤焰關下......”

    一名斥候來到赤焰關守將崔誌宇的身旁,匯報道。

    崔誌宇點了點頭,問道:“他們大概有多少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40 章 赤焰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40 章 赤焰關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