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9 章 建立聯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49 章 建立聯係

    不過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他感覺那個東西越來越清晰了......

    這時,他的眉頭突然皺了一下,他從修煉當中退出,手掌一揮,一道玉牌便出現在他的手掌當中,隻見那玉牌此時正散發著強烈的光芒。

    這塊玉牌乃是他的緊急聯絡玉牌,遇到緊急的事情之後,並且不能直接找到他的話,便會用到此玉牌......

    現在這塊兒玉牌亮了,便代表著有事情發生了,隻是有些可惜,自己隻差一步便可以感受到的東西到底在哪了。

    現在竟然被打斷了,隻是還是現在的事情要緊,那個東西可以以後再找。

    韓逸軒收拾了一下,便離開了密室,來到了外麵。

    剛出來便見曹正淳正焦急的等候在那,見到韓逸軒出來了,他連忙迎了上來,焦急的說道:“陛下!您可算是出來了!”

    “什事情,需要用到特殊玉牌?”

    韓逸軒看著他說道。

    “陛下!您快出去看看吧!外麵出事了......”

    曹正淳連忙說道。

    “哦?出去看看!”

    說完韓逸軒便朝著外麵走去,曹正淳亦步亦趨的跟著他。

    很快,他們便來到了外麵。

    此時,韓逸軒的行宮已經被羽林軍團團圍住,所有的士兵全都滿臉警惕的看著空中,韓逸軒順著他們的目光望去。

    雙目微微一縮,金龍映入眼簾,他感覺到了一股熟悉的氣息。

    沒錯,就是他從昨天便一直與他呼應的氣息。

    金龍也感覺到了他的存在,也變得越發活躍,奔騰的越來越歡快。

    韓逸軒連忙運轉人皇經與他呼應,金龍的碩大的龍頭,停在了他們的前方,一雙金色的豎瞳看著韓逸軒。

    人皇經運轉的越來越快,韓逸軒的身上也開始湧現出金光,並且身體開始緩緩上升。

    “陛下!”

    曹正淳麵色一變著急的喊道,並且準備將韓逸軒給拉回來。

    “朕沒事!你們待在那不要動!”

    韓逸軒的聲音傳來,曹正淳以及周圍的羽林軍士兵,這才停下了動作,但還是有些著急,陛下可是大秦的皇,現在大秦並沒有皇嗣,要是韓逸軒出了事的話,那大秦的天便塌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49 章 建立聯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49 章 建立聯係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