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0章 神龍帝朝公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50章 神龍帝朝公主

    但是兩人雖然都是人皇,但是還是有一些不同的,前任人皇雖然說是人皇,但是他並沒有人皇體,他之所以能夠成為人皇,是因為得到了人族氣運的認可,而且人族之人也願意尊他為皇,他是靠著各種buff堆上去的,但是韓逸軒不同,他擁有人皇體......

    在他擁有人皇體的那一刻,他便是人皇,不需要得到誰的認可,人皇體就是人族的大道。

    “陛下萬年!”

    看著韓逸軒那宛如天神一般的身影,曹正淳率先跪下,高呼道。

    “陛下萬年!”

    有了曹正淳的帶頭,周圍的羽林軍也全都左手持槍,單膝跪地,右手握拳放在心口,高呼起來,而張三豐卻並沒有下跪,隻是微微躬身,他是方外之人,不被俗世之間的規矩所侵擾......

    數萬大軍的呼聲本來就大,再加上羽林軍全都是修為不俗的修士,所以他們的聲音很快便傳遍了劍閣關......

    關內的百姓也紛紛跪倒在地,跟著他們高呼。

    在空中的韓逸軒明顯感覺到一絲絲的信仰之力從下方的百姓當中,飛了出來,匯聚到了他的身體當中......

    被係統收納......

    沒想到還有意外之喜......

    韓逸軒心念一動,身上的鎧甲便化作一道金光沒入到他的身體當中......

    隨後他便向著下方緩緩飛去,剛一落地,曹正淳和張三豐便迎了上來......

    “恭喜陛下,獲得機緣......”

    兩人來到韓逸軒身前齊聲說道。

    “不必多禮!”

    韓逸軒微微點了點頭,左手輕扶了一下。

    “曹正淳傳令。”

    韓逸軒看向曹正淳說道。

    “傳信給各大將軍,朕會親自前往水月城督戰,讓他們做好戰鬥的準備,將最好的一麵展現在朕的麵前。”

    “陛下!水月城處於前線,您的身份珍貴,怎可身陷險境,有諸位將軍在,肯定是萬無一失的......”

    曹正淳臉色一變,出聲勸道。

    “朕雖然身為皇帝,但是朕卻也是在廝殺中才當上這個皇帝的,要是登上皇位,便不敢前往戰場,那朕真是越活越回去,此事朕已決定,無需在勸,而且朕剛才也有所得,正好要驗證一下......”

    韓逸軒一臉無所謂的說道。

    “曹公公便放心吧!貧道會寸步不離的守在陛下的身邊,不會讓陛下陷入危險當中的......”

    在一旁聽著他們說話的張三豐,笑著開口說道。

    “那便有勞張真人了!”

    曹正淳見張三豐都開口了,也不再勸了,而且對張三豐的實力他還是比較放心的,在整個天武大陸,恐怕都沒有人是他的對手。

    .............................................

    天武大陸中州的西南方向,在這有一座奇異的國度,在這,居住著許多種族,有人族,也有妖族,但是這卻不屬於人族或者萬族聯盟的管轄。

    掌控這的是一個中立勢力,名為神龍帝朝,沒錯,正是綠蘿所在的神龍帝朝。

    人族與萬族聯盟之間的恩怨,他們並不會管,雖然神龍帝朝的皇族,是人族與龍族的混血,但是他們卻並不認為自己是人族,他們更傾向於自己是龍族,人族也試圖拉攏過他們,但是並沒有成功,雖然沒有成功,沒有將他們變成自己的對立麵。

    而且,因為身負人族血脈,所以,在人族與萬族聯盟之間,他們反倒更傾向於人族......

    在這的種族,生活的也相對和平。

    神龍帝朝皇都,龍帝城。

    在這生活的大部分都是神龍帝朝的貴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50章 神龍帝朝公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50章 神龍帝朝公主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