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70章 燕青逃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70章 燕青逃離

    “這?將軍!難道........”

    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就算中年將領再傻再愚蠢,也反應過來自己被利用了。

    這讓他的怒火更甚,可是他掃視周圍一圈,也沒有找到燕青的身影,顯然是他看事情不對,已經提前離開了。

    “快帶著人上城牆上支援,之後再找你們算賬。”

    牧文德也知道了燕青已經逃跑的事情,轉頭對著中年將領沉聲說道。

    “喏!”

    中年將領連忙應是,隨後便帶著自己的人趕上城牆,準備替換上麵的士兵。

    周圍的士兵也反應過來,自己等人是被人當槍使了,紛紛羞愧的低下了頭,就因為自己等人的不明是非,差點讓整個人族深陷險境,要是真的讓他們得逞了,那自己等人就成人族的罪人了。

    他們全都麵目憤恨,這燕青實在是太可惡了,竟然拿自己的對勢力的忠心,來達成他的目的,別讓我們再看見他,要是看見他肯定將他大卸8塊。

    城牆上有了支援之後,局勢很快便穩定了下來,那些疲憊的士兵也被逐步撤換了下來。www.

    就這樣,他們再次抵擋住萬族聯盟的一次進攻。

    而這發生的一切,也被牧文德派人加急送到了人皇殿。

    夜晚,一道人影急匆匆的走在落風關的街道上,他不時的回頭張望,確保沒有人跟蹤之後便來到了一個胡同當中,穿過胡同,映入眼簾的是一處破敗的小院,看其模樣,想來已經荒廢了很久了......

    那道身影來到這,抬手,先敲了三下,又敲了兩下,最後又敲了三下......

    吱呀

    屋門被人從麵打開了,一個仆人模樣的人出現在了那人的眼前......

    見到來人,仆人連忙將其拉了進去,自己在門口張望了幾下,確定沒有人跟來之後,便關上了門......

    那人進到小院之後,便直奔屋而去。

    “外麵的情況如何?”

    在屋內盤腿坐著一個中年男子,正是大燕皇朝的燕青。

    “侯爺!萬族聯盟又被打退了,現在雙方處於休戰階段,所以他們也能夠騰出手來搜尋您的位置了......”

    那人單膝跪地恭敬的說道。

    “該死!”

    燕青臉色憤恨的罵了一句,原本他以為自己的計劃天衣無縫,可以讓人族吃一些虧,是沒想到那該死的牧文德竟然三言兩語就嘩變給平定了,還有那些士兵都是些沒用的東西......

    “侯爺!如果讓他們發現你的位置,肯定會前來抓捕您的,現在落風關已經不安全了,而且牧文德將軍肯定會向人皇殿匯報今天發生的事情的,屬下懇請侯爺即刻返回大燕,與陛下商量應對之策。”

    那人沉聲說道。

    燕青沉默了一會兒,語氣猙獰的說道:“也好!這次的事情鬧的的確有些大,的確該回去好好跟陛下商量商量,還有其他那些勢力,既然我大燕已經下水了,他們也別想幹著......”

    “說好的共同進退,那便一個也不能落下。”

    “你立刻下去安排!今夜我們便趁夜出城,返回大燕!”

    最後,燕青對著跪在地上的男子說道。

    “喏!侯爺!”

    那名手下恭敬的說道。

    ........................

    “將軍,落風關大部分地方都已經搜查過了,唯有城南還有一小部分沒有搜索,燕青大概率就在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70章 燕青逃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70章 燕青逃離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