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71章 宮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71章 宮變

    “將軍!守城士兵當中有燕青安排的奸細,燕青帶人過來時,奸細突然發難,導致我們被前後夾擊,弟兄們一時招架不住被他們給跑了......”

    看守城門的校尉,來到副將的身前羞愧的說道。

    他完全沒有想到,在自己手底下的士兵,竟然會有其他人安排的奸細,不僅讓自己手下死了好幾個士兵,還讓燕青逃跑了,這都是他的責任,那是他以前在謹慎一些,對手下的士兵多一些了解,也不會發生今天的事情。

    聽到燕青已經逃跑了,副將的臉色瞬間便難看了起來,這下該如何跟將軍交代啊!

    “你立刻帶人前去追!能追上最好,追不上也不會強求,他也沒有地方可以去,肯定得回大燕皇朝,等人皇殿的命令吧!”

    副將對著守城校尉沉聲說道。

    “喏!”

    校尉得令後,便立刻帶領著士兵出城去追趕,不過追到的希望很是渺茫。

    隨後副將又讓人戰死的士兵屍體給好好安葬。

    ..................

    “將軍!對不起!末將辜負了您的信任,讓燕青給逃了......”

    副將來到中軍大帳,對著牧文德,沉聲說道。

    “無妨!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廟!他能逃離這,卻逃不離天武大陸,更何況,大燕皇朝就在那,他也無處可去!就讓他再蹦躂幾天吧!你也辛苦了,下去好好休息吧。”

    牧文德聽到副將的話後,出奇的一臉平靜的說道。

    反正他已經將消息傳遞給了人皇殿,想來人皇殿,也不會放過大燕皇朝的。

    他現在主要的任務,就是抵擋萬族聯盟的進攻,其他的事情由別人來操心。

    “喏!多謝將軍!”

    副將聽到牧文德的話之後,道了一聲謝,隨後便離開了中軍大帳,回到了他的住處。

    等副將離開之後,牧文德坐在桌子旁,眉頭微微皺起,今天的這件事情讓他知道,落風關內的軍隊的雜念太多了,很容易受到外力的影響,導致他掌控不了軍隊,而且軍中各個派係林立,每支軍隊的背後都代表著一方勢力,有些勢力,彼此間有仇,這也就導致,軍中的很多部隊,彼此都不待見對方,這樣可不太好,要是在戰場上,自己的背後都無法放心的交給自己的戰友,那對軍隊來說無疑是致命的。

    “看來軍中得好好整頓一下了......”

    牧文德的目光微微閃爍,不知道在想些什!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71章 宮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71章 宮變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