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第一個客串的副本

類別:未分類 作者:看書傷眼 本章:182、第一個客串的副本

    用音樂來找感覺這種操作,的確是讓羅子航沒能想到,不過大概也是因為沈奇在訴說他的感覺時,羅子航一直沒能理解到點兒上的緣故,所以他才想出了這一招。

    但有一說一……還挺有效的。

    因為音樂這種東西是一種可以不依靠語言也能夠讓人產生共鳴的神奇藝術,所以羅子航還真就明白了沈奇要的是什感覺,之後他的表演,也的確得到了導演的認可。

    盡管羅子航各種吐槽沈奇精神變態,他的講戲能力也比較一般,但這並不代表他是個徒有虛名的導演,他能夠在國內外斬獲那多獎項,自然是有其原因的。

    甚至到後來,羅子航都漸漸理解了沈奇為什不按照對待自己的方式去對待其他人……

    那幾位影帝影後在他的壓迫下,能夠爆發出更好的表現。

    簡單來說,羅子航在表演天賦上比較中庸,所以需要導演帶著走,而其他幾位演員都是天才,所以導演選擇放任、乃至逼迫他們發揮。

    另外還有一點,羅子航的態度很好,但是還不夠好,而且藏著反骨,隻要導演逼迫太過,就會選擇“擺爛”,所以隻能用鼓勵教育的方式順著來。

    而其他幾位演員,因為藝術追求或是想要獲獎等原因,是會下狠心去不停琢磨演技的,所以沈奇也就毫無負擔地對他們使用了挫折教育,以此來盡可能地逼出他們的潛力。

    實際上,那些演員未必不清楚自己是被pua,甚至他們和沈奇導演也未必沒有看出羅子航的“陰奉陽違”,所以沈奇導演才會在開拍後沒多久便更改了對待羅子航的方式,而其他人卻沒有一個有提出過想要和羅子航一個待遇的想法。

    不管這是不是羅子航自己想多了,但他依然選擇了我行我素……

    沈奇導演看出來了又怎樣?反正他是不可能去當什戲瘋子的,這就是一份普通的工作而已,就算酬勞很高,可也沒有高到讓羅子航拚命的程度。

    像他這樣的鹹魚,也很難理解方如飛他們那種主動去配合導演折磨自己、並且同時還在自己折磨自己的行為。

    嗯……果然文藝片這東西就壓根不適合我。

    羅子航對於自己的認知向來都挺清晰的。

    隻不過很快,羅子航就不再這想了……

    之前拍攝的幾個鏡頭,基本都是以師兄弟三人,以及和女主之間的互動為主,沈奇導演這做也是想讓兩位影帝能夠帶一帶羅子航和林靈琳這兩個“差生”。

    先不說這效果如何,起碼從工作量上,羅子航感覺和以前拍戲的時候沒有太大的區別,而且因為沈奇導演那折磨人的拍攝方式,還容易讓人產生枯燥感和迷茫感。

    可是隨著後續的鏡頭鋪開,視角擴散到師兄弟三人各自的劇情線,情況就變得不一樣了。

    之前馬維勝也說過,沈奇導演拍攝是很拖遝的,而經過這段時間的拍攝,羅子航發現確實如此。

    也對,不停重複拍攝加隨時修改劇情,這種拍攝方式想不拖遝都難。

    而這就導致了,在拍攝其他人鏡頭的時候,羅子航有很長一段無所事事的時間。

    哪怕沈奇導演為了讓幾位主要演員保持狀態,在拍攝當天的主要鏡頭之餘,還會讓他們也拍一些零散的鏡頭,但那工作量可是直線下降……

    文藝片這玩意兒,真是太t適合我了!

    趁著沈奇導演折磨彭樞的時候,躲在一旁刷手機的羅子航在心默默地想到。

    “哦?這部劇已經開播了啊……”

    手機屏幕上的一條新聞突然引起了羅子航的注意。

    那是他之前客串過的一部電視劇,具體講了什他是不知道的,反正他就過去說了五句不到的台詞,然後就算完成任務了,而他到現在還沒進入副本,顯然是電視劇還沒播放到自己出場的那一集。

    現在在片場不方便刷劇,所以他隻是看了一下視頻網站下的劇情簡介。

    “林氏集團的繼承人林不凡留學歸來,在集團風雨飄搖之際,接手了家族企業,在挽回頹勢的同時,還收獲了愛情……”

    再看一下類型標簽……

    【愛情/都市/商戰】

    嗯,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一部很典型的霸道總裁流電視劇。

    羅子航立刻熄了晚上回去看一看的心思,並果斷地從視頻頁麵中退了出來。

    然後他回想了一下他當時客串的劇情……

    男主林不凡帶著女主胡心謠來找他鑒定古玩,然後自己對著那塊玉佩一頓吹,男主成功收獲女主崇拜的目光……

    是霸總劇沒錯了。

    而且這部劇還是那幾個主動造話題的劇組之一,羅子航在劇中的角色叫周先生,造型和《易天圖》的周時傑幾乎一樣,連摸金符都有。

    如果羅子航沒猜錯的話,這段劇情就是特意為了安排他的客串才準備的,畢竟正常霸總劇,哪有到古玩店裝逼的,不都是送鑽石項鏈之類的玩意兒?

    默默吐槽了兩句後,羅子航便將這部劇拋到腦後了,因為按照《來自星空的朋友》那部兒童劇的經驗,在自己所飾演的角色的戲份結束後,他就會被踢出副本。

    也就是羅子航的運氣好,除了那部兒童劇外,其他參演的角色基本都能把戲份留到劇情結束。

    而現在接的這種客串角色,在麵和主角接觸完大概就會被踢出來了,根本沒必要投注太多心思,到時候隨機應變就好了。

    不過既然看到了自己客串的電視劇播出,羅子航也就順便查了一下其他幾部影視劇的信息……

    嗯……

    主要是他還能記住具體名字、且對方還沒改名的那幾部影視劇。

    然後他就發現,好幾部影視劇的播出時間果然都出現了重疊,就是不知道自己出場的時間會不會也有重疊,就算沒有重疊的情況,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他也要瘋狂進副本了。

    本來他還想讓新的生活助理楚夏玲,在每次他有出場的那天提醒一下自己,但想了想後還是算了。

    反正那些劇他也不知道具體劇情,也沒有什好提前準備的。

    然後羅子航就十分悠閑地在《天劍絕刀》劇組渡過了十來天,這期間沈奇導演果然將之前拍的五個鏡頭廢棄掉了兩個,然後又拍了三個新鏡頭,也就是說……電影開拍了一個多月,目前通過的鏡頭隻有驚人的六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演員有大問題》,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演員有大問題182、第一個客串的副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182、第一個客串的副本並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