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兩句話,讓製片人為我改劇本

類別:未分類 作者:看書傷眼 本章:184、兩句話,讓製片人為我改劇本

    當羅子航從副本中退出來時,已經是第二天的早上了。

    唔……這次在副本多留了一段時間,下次如果碰到什沒什意思的客串副本,直接第一時間退出試試,看看會不會又是一晚上過去。

    羅子航心頭盤算著。

    另外,他以前就有考慮過一個問題,如果自己在進入副本的時候,旁邊有人試圖喚醒自己會是個什情況。

    他是有想過訂個鬧鍾之類的試試,但之前又擔心會錯過副本的“獎勵”,或者引起什不太妙的變化,所以最後隻是擺了個攝像頭錄製下了當晚的情況……

    結果就是那一晚他睡得和死豬一樣,比格沃斯這個小混蛋跑到枕頭邊,用它的屁股對準自己,自己也一點兒反應都沒有。

    要不下一次進入客串副本的時候也順便試一試?

    羅子航在心中做著之後的規劃,並迅速地吸收了新世界線的記憶。

    和那個新麵板中的提示一樣,這部客串劇也就是改變了羅子航和男女主接觸的那一小段劇情,而且因為羅子航一直在副本享受人生,所以也沒有什技能反饋過來,就連角色自帶的古玩鑒定技能也沒有給羅子航增加半點兒經驗……

    當然,羅子航本身也不在意這個就是了。

    另外,現實中關於這段劇情,修正出來的情況是,那聲怪聲怪調的“歡迎光臨”是編劇的想法,而“媽耶”則是羅子航在聽了編劇的想法後,湊趣加上的台詞。

    而關於玉蟬的問題,也是羅子航根據拍攝《易天圖》時接觸到的知識,提醒給導演知道後,導演覺得將錯就錯也挺有意思的,所以才更改的劇本……

    嗯,這其中大概率也有趁機炒作的意思。

    還有一點就是,按照導演和編劇最初的修改方案,對玉蟬避之不及的人應該是女主才對,因為從刻板印象上來說,的確女性對這方麵會更加抗拒一些。

    而且,在劇情設計中,男主角林不凡可是“全天下最完美的男人”,怎可能會像副本中表現得那樣糟糕。

    然而遺憾的是……

    女主角的飾演者明顯後台更硬,那位女演員以會影響自身形象為由,要求導演重新修改自己的戲份,之後也不知道他們是怎商量的,反正就是將男女主的戲份相互調換了一下,也就讓電視劇最終呈現了和羅子航在副本中經曆的一樣的劇情。

    雖然對於“林不凡”這個主角頗有微詞,但從電視劇的角度考慮,羅子航也承認第一版修改的劇情更加符合整部電視劇的定位。

    不過……

    他就一個客串演員,管那多做什呢?

    將副本的事情暫時放下,羅子航有條不紊地穿好衣服,然後洗漱、吃早飯,他便離開了酒店,前往離酒店沒多少距離的片場。

    至於昨晚被他改變後的劇集有什回饋,他並不是不好奇,而是之前被製片人那逼了一下,現在他根本沒有之前那種悠閑的拍攝環境,所以隻能等中午休息的時候,或是今天的拍攝全部結束之後再說了。

    今天的拍攝還是和往常一樣,羅子航隻能從那些不好好說話的台詞中,大致猜一個不知道是不是正確,以及最終會不會被保留的劇情。

    另外,羅子航今天還拍了一場動作戲,沈奇導演拍攝的動作戲雖然不是那種擺POSE加特效的類型,但也和正常的武打片不太一樣,而是一種……

    帶著點兒古龍風格的打法。

    或者換一種說法,就是和他的文戲一樣,講究的是一個意識流。

    羅子航也不知道這拍出來的效果會是怎樣,反正他拍的時候感覺挺沒勁的,因為很多武打動作做到一半,就會被導演喊cut,然後開始凹造型……

    單從拍攝的過程來看,倒像是特效版武打和傳統版武打的結合。

    另外,明明是羅子航和大師兄在對打的劇情,可拍攝的鏡頭中,他和彭樞交手的內容卻少之又少,基本上都是各自比劃各的,感覺像是導演在為後期剪輯囤鏡頭,隻是以沈奇這坑貨一貫的“墨鏡王風格”來看,這些囤起來的鏡頭,到時候真正用上的怕是少之又少。

    就在這樣很是磨嘰、且意義不明的打鬥中,羅子航他們結束了上午的拍攝,然後在中午大家聚在一起吃盒飯的時候,有部分工作人員看向羅子航的目光有些怪異……

    羅子航在疑惑了片刻後,就立即反應了過來——大概率是自己客串的內容在網上火了。

    而事情也的確如同他猜測的那樣。

    在迅速扒完盒飯後,羅子航打開手機,部落格的“今日熱門話題”中,“羅子航魔性台詞”這個話題就高高地掛在第三名的位置,並且後麵還有一個代表上升的紅色箭頭。

    羅子航點進這個話題,果然那群沙雕網友班也不好好上,還在熱烈討論著他客串的那個角色的話題……

    當然,這其中應該有一些人是劇方和飛躍請的水軍。

    羅子航也沒懶得一個個去看,直接點開了熱度最高、回複最多的那個評論。

    【貓貓航在電視劇的那句“歡迎光臨”,我有點兒熟悉啊……】

    “去年跟著老板一起出差,客戶招待我們去的按摩店好像就是這喊的……是正規按摩店哦。”

    “樓主,如果你不在最後特意強調這一句,其實我是想相信你的。”

    “細說按摩店,沒別的意思,就是想去實地觀察觀察、體驗體驗。”

    “媽耶——!網友,這可不興去呀!”

    “不是正規按摩店嗎?怎就不興去了?樓主別藏著掖著了,快將按摩店的具體地址發出來!”

    “樓上你的格式不對,應該這說……媽耶——!樓主,這可不興藏啊!”

    “媽耶——!樓主,這可不興藏啊!”

    ……

    之後就是不斷有沙雕網友在重複這句話,蓋了有上千樓,而且在羅子航看的時候,這個數字還在不斷增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演員有大問題》,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演員有大問題184、兩句話,讓製片人為我改劇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184、兩句話,讓製片人為我改劇本並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