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夥伴——逝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遊舍 本章:第一個夥伴——逝重

    在一高舉獵刀的過程中,在他的四周出現了一些綠色的雲氣在不斷的聚集在他的獵刀上,獵刀的刀鋒也逐漸變成了綠色。野狼不能停下,除了是它自身的慣性外,更大的原因就是因為這綠色的雲氣,這些雲氣好像旋渦似的牢牢地抓住著它,所以就出現了野狼直往刀上撞的怪異現象。

    現在的一也好不到哪去,獵刀上傳來的強大力量在不停著外泄,衝擊著他的雙手,隨時都會有被拋離的感覺。這一招是爺爺教他的。在使用這招時他就會感覺到腹下傳來一種奇怪的感覺,好像有什東西在其中運轉著,而外界的能量就會附著在他的武器上。他就曾經看見爺爺用這一招把一隻大老虎給一切兩段,但爺爺在教會他這招後就再也沒教他什了,還自言自語學會這招保身就可以了。

    就在野狼撞上刀鋒上的一瞬間,它的頭像豆腐一樣輕易地劈成了兩半,然後是身軀,最後連尾巴也劈成了兩半,被劈爛的內髒混著血灑了一一身。

    鹹著,這是?血嗎?用食指塗了一下嘴邊的血水,看著那一抹紅色一竟有點興奮,但一會後就被驚恐驅逐了。

    手中的獵刀“”地撞上大地,一的雙手持續顫抖了很久,心中更是一陣顫抖,臉色白的像白紙,整個四肢軟綿綿的,抬都抬不起來。

    到晚上後一的力氣才恢複的差不多了,一相信隻要在休息一會兒他的力量就會全恢複的,但他沒這樣做,他知道野狼的血腥味早晚都會把另一些野獸給吸引過來的,他可不認為自己還能對付一隻野獸的。

    帶上四分之一的野狼肉和野獸,一就立馬逃離了這個地方,來到一處山穀中,帶上野狼肉是為吃,而帶上野獸是因為一心中那孩子般的善良,哪個孩子不喜歡這種萌萌的野獸呢。

    找來一堆木頭,一就在山穀中生起了一堆照亮整個山穀的火堆,學會生火是一在跟著爺爺打獵時的第一堂課。看著火堆,一又想起了當初爺爺教他時他卻屢次都沒成功的場景,那時還被爺爺罵自己笨呢。

    爺爺,我真的好想你。

    “嗯…呃…”不知何時自己身旁的野獸醒了過來,一雙眼睛警惕地看向周圍,看到一後又暈了過去。

    還有這隻野獸,好吧,我先把你洗幹淨,然後再看你傷到哪了。希望爺爺教我的醫術能行。

    抱起野獸,沒幾步一就到火堆旁的一條溪。

    “沒想到你這家夥還挺重的。”此時的一也忘記了自己也不過是個六歲孩童而已。

    借著火光,一為野獸洗起了澡,漸漸的野獸被血染紅的毛露出了本來的顏色,它的毛色是耀眼的金黃色,而身上的一條條傷痕割到了它的血肉之中,破壞了它那華麗的毛發。

    被清水刺激到心靈的野獸突然睜開了那雙大眼睛,看到它的眼睛一突然被驚了一下。但很快又恢複了正常。

    “沒想到你真的是隻老虎啊。那你父母呢?你怎受著傷啊?‘’看著眼前的老虎,一就像有了一個傾訴的夥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競天高》,方便以後閱讀競天高第一個夥伴——逝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競天高第一個夥伴——逝重並對競天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