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遊舍 本章:換血

    “你這家夥什都不知道,就敢闖進我這,你沒死真是運氣啊。”

    對於眼前這位石像前輩的直言快語,一也隻能以一臉的苦笑回應。

    “那綠石名曰木靈,乃是藥草之最也。你身上那一圈綠色護罩就是它所散發出來了靈氣,也是因為這個你才能走到這,免做一枯骨的。看來也是助我也!家夥,可願當老夫的徒弟?”最後一句話的語氣明顯嚴肅了,一也被最後一句話弄得一時轉不過彎來。

    “問你呢,家夥,你呆什呢。”

    “前輩這,輩我怎能擔當呢。”

    “少費話,就你願不願意。”

    “這……”一當然是願意的了,從這前輩的一言一語一能猜到他肯定就是書上常寫的那種絕世高手,但爺爺在信上叫他跟唐破學習武術,那一肯定是要拜唐破為師的。

    “你你你!真是要氣死老夫啊!”

    你老好像已經死了吧,一在心中嘀咕著。

    “要不是至今也隻有你一個人進來了,老夫我也不想再苦等下去了,隻能白白便宜你了。不拜就不拜,但傳承老夫的衣缽總可以吧,老夫我的武術可是下無敵的。”

    一點頭。

    一知道自己要是再不答應的話,那位前輩恐怕要生啖他了,雖然他已經死了,但自己好歹是在人家的地盤,而且不要白不要嘛。

    “算你識相,那就讓老夫來傳你衣缽吧,哈哈哈哈……”那笑聲分明是百分百的奸笑,絕不雜質。

    一身雞皮疙瘩浮現在一全身,就連逝重也虎毛豎立起來。

    “好了,老夫就不開玩笑了,免得你這家夥受不了。看到你眼前那潭血水沒,跳下去,老夫沒開玩笑。對了,把木靈含在你嘴,可能還會有一線生機……”最後一句著一聽到聽不到。

    聽到前輩要讓自己跳進那個汙黑不堪的血潭,一後悔了,後悔自己為什那草率的就答應了。況且都不清楚那血潭到底有多深,別自己一跳進去就沒過了頂,雖然自己也多次和爺爺在海中遊泳玩,但一想到自己會喝進幾口“美味的”潭水,一的胃就開始出現了輕微的反胃現象。

    “前輩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為了避免自己淪入惡心當中,一向前輩確認了一下,可能還真是笑話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競天高》,方便以後閱讀競天高換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競天高換血並對競天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