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之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遊舍 本章:三年之後

    逝重在血潭親自咬裂了自己的皮毛,任由傷口在盡情著流血,血潭的血水也像鑽入一的血脈一般的進入了逝重的血脈之中。不久後,它金黃的皮毛就都變成了恐人的黑色,因為血潭的黑色液體大都被它轉移到了自己的皮毛,沒一會這些毛就全自動脫落。但還是有一部分遺留在它的身體中,遺留下來的黑色液體分別從它身子的各各部分會聚到他的眉心當中,慢慢地形成了一隻豎瞳的形狀,就像是被人用毛筆畫的。而那隻豎瞳也隻停留了幾分鍾就消失了,好像從來沒出現過。

    一和逝重身上所發生的種種異樣都落在了那前輩的眼,前輩欣慰的笑了,雖然他隻是一個石像。

    一對外界發生的事情一概不知,他正在自己的意識隨波逐流著,失去了與外界的一切感覺。

    再來那血潭的血水,那些血水在一身子壓縮到極限後,又發生了奇異的變化。那些被壓縮到極限的血水竟把自己所帶的水分給強行蒸發掉,在一的四周在不停的冒氣,那是被蒸發而變成水蒸氣的水分,而且千份被壓縮的血液隻能轉變一份沒有水分的血液。沒有了水分的血液也變得不一樣了,有點像氣體,卻重的驚人,又像紅色的沙子,一會散的一會聚的。在失去水分後,它們就都轉了一方向,向的同一個方向留去,那方向的終點是一腹中的某個地方,接著又流入——壓縮——流入,漸漸的在那個地方就形成了一個珠子。那些混在血液中的黑色液體沒有隨著水分的蒸發而流逝,而是緊隨著蒸發掉水分的血隱藏在了珠子中。

    ……

    三年之後。

    “嗯嗯呃…這是哪?”一個人影慢慢地睜開雙眼,疏通著筋骨。

    “家夥,你這覺睡著連你在哪都不知道了嗎?”

    “嗯?哦,是前輩啊,晚輩失禮了。”醒來的人正是一。

    “好了,你先把衣服穿上再吧,雖然隻有你一人。衣服在石像的前麵。”

    衣服?穿衣服幹嘛,我不是已經……穿字還沒出口,一就發現自己正裸體的站著……

    ……

    “前輩,你那來的衣服啊?還有我怎就裸體了……”一所穿上的衣服古樸又很貴族,雖落滿了塵埃,但拍幹淨了依舊保留著它當年的風采。

    “你那件衣服在你吸收那一潭血水的過程中被撐破了,你穿的那件衣服是我在外麵那黑土地上撿的,是保存的最好的一件。等你三年了,你終於醒來了。”

    “等會,讓我捋捋。”從前輩的話中一覺得信息量好大。

    “前輩是我沉默了三年,並把這一潭血水給吸收完了?”曾經的一潭血水現已隻剩下一個直徑二十米多的大坑,一不敢相信是自己把它吸收完的,而且一還發現那個血潭的麒麟像不知去哪。

    “是的。準確來你是用兩年的時間吸引完的,剩下的一年你就一直在沉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競天高》,方便以後閱讀競天高三年之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競天高三年之後並對競天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