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遊舍 本章:拜師

    一在醒來時,就已經感覺到自己身上的一些變化了,也約幾猜出是這潭血水的作用,卻沒想到這潭血水竟是把自己改造了一翻,還賜予了自己元丹。

    在和前輩話時一總覺得好像少了什,而且很重要,是什呢?

    逝重。對了,逝重呢?

    “前輩,我那個朋友呢?”

    “你是那隻老虎嗎?它啊,去找吃的去了,你我不用吃飯,但它可受不了。”

    原來是找吃的了,一放心了,他還以為它走了。

    他們正好完時,在洞口處就傳來重物撞擊地麵的聲音,越來越近了。一驚喜地看向洞口。一隻暗金色毛色的動物出現在一麵前,這隻動物嘴中還叼著一隻已經咽氣的野狼,跟野狼一般大的它叼起野狼跑起來卻如叼鴻毛似的。它和以前一樣,但更威武了,也更有力量了。那隻動物看到一,喜的丟下嘴中的獵物,奔向一,舌頭濕潤潤的往一臉上貼。

    逝重在進入血潭三個月後就已經蘇醒,它之所以沒有像一一樣呆了三年,是因為它自身的血脈一點也不差於這麒麟血。它這三個月隻是在把麒麟血轉化為元靈,增強自己的元靈儲存量,在這血潭唯一能威脅到它生命的隻有混沌,但它知道要是自己能吸收掉這混沌,就能使自己更強,加強自己血脈的力量。它成功了。在這三十三個月,它掉光的毛又重新長了起來,而且金黃的毛變成了暗金色。在餓時它就在山中抓野獸,弄得這古山的野獸見到它都不跑了,就呆在原地,一臉你來吃吧的表情,是捕獵還不如是“撿”獵。原本在這山穀還轉悠的一些野獸,在知道逝重就住在這後,那些野獸就再也沒踏進這山穀,那死亡帶——黑土地擴大到了整個山穀,在一他們離開後幾年才恢複了平靜。

    逝重變了,一也當然變了,最明顯的就是一米多一點的身高竄成了一米六,所以逝重是兩臂搭在一的肩膀在舔他的。

    在一的百般抵擋下,逝重才收起了舌頭,換用頭蹭一的身子,活像一隻貓,真可愛。

    “行了,你們倆個可以了。”

    一立馬擺好了姿勢,逝重也乖乖的坐著。

    “家夥繼續我們的談話吧。竟然你已經鑄成元丹,那就直接跳過下個步驟,我現在傳你我一生武術的成果。”

    “前輩,是什?”

    “我不是和你過武技和運元嘛,這兩個都是有秘法修煉的,一般都是一種一個秘法分開的。不過,在老夫我的才華下,我把自創的兩種秘法合為了一體,你子賺到了。”

    “謝謝前輩。”一真誠的。

    “別跟我這種廢話,教你那多,我卻當不了你的師父。”

    聽到前輩這酸溜溜的話,一也是很抱歉,因為有了一個未見麵的師父,對於眼前的師一也是很矛盾。感受的自己身上這翻地覆的變化,還有那凝聚著一生成果的秘法,並且帶領著自己踏上了武術這條大道。一終於堅決下了決心,單膝下跪,雙手抱拳,對著眼前的石像鏗鏘有力道:

    “師父,受徒兒一拜。”完,一就“咚”的磕了一個響頭。

    “好……起來吧。”

    突然石像“轟”的一聲碎成了碎渣,一本書神奇的漂浮在石像碎裂的上空,一個人狀的似雲氣的東西浮在書的上麵。那把石槍碎後顯現出一把銀槍,和原來的模樣一樣,隻不過它隻有一一般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競天高》,方便以後閱讀競天高拜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競天高拜師並對競天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