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遊舍 本章:運元

    在經過黑土地時,一身上沒有那綠罩在身,卻一點事也沒有。

    他們沿著那條溪繼續往海邊走去,一路上無事發生,趁著一次休息,一剛始修煉‘造’。

    一在心中默想的“造”,“造”就突兀的就漂浮在了眼前,看到那容易就成了一也是無語了。接下來要把體內的元靈運到“造”中就行了,原本一以為那會很簡單的,卻沒想到在這環節上一就被困了好久。

    一想把元丹的元靈運出來時,卻發現那些元靈一點都不按照自己的想法,整個像脫韁野馬似的在一的全身血脈中直衝亂撞,最後跑出了血脈,進而跑出了體外,卻不注入“造”,而是消散在自然中。弄了好幾次都是這樣,沒有成功還白白浪費了自身的元靈,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不行,這樣下去我會賠個清光,我要沉住氣,慢慢來。

    也因了逝重的作用,整個山穀都空空靜靜的,沒多久一就進入了沉思,進入了那沒有任何感覺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他的思維可通入地,任意伸展。在想著把元靈從體內運出體外時,一發現另一個越來越清楚的裸體人體出現在這個本隻屬於自己的世界中,人體浮現著從腹中引到全身的線路,且跟自己竟然無不相似的地方。

    難道是……?

    為了確認自己的猜想,一舉起右手,那裸體人體也舉起右手,一搖頭,它也搖頭。

    果然如此,那那些線路難道是我體內元靈運行的路線?

    一又一次調動起體內的元靈,此時裸體人體的腹中發著白色亮光,接著全身的線路也發起亮光,但有些較亮有些較暗。沒一會兒,亮光就從全身的線路逸出體

    外,在這時在冥想的一感到了一陣的虛弱感,趴在一身旁的逝重感受到了從他周遭逸出的一些稀薄元靈。

    看來我想的沒錯,那應該怎辦呢?在調動元靈時,好像它們可以在這些線路上任意穿行,根本沒辦法管理。線路,多條,隨意……對了,既然有多條線路任它們選擇,那我就把它們的路給堵住,讓它們無路可選,隻能走我為它們所選的路。

    可是路該如何堵呢?總不能用血堵住吧,這也太不切實際了。我是用意念調元靈的,那我應該也可以用意念把它們堵在那。正好這有它們的路線圖,我何不試試。

    一對照裸體人體上的路線圖一一對應自己身上的位置,對完一遍,一就滾瓜爛熟於心了。一也不高看自己,選了一條最的路線來做實驗。把元靈從元丹中調出後,他就把意念專門放在這條路線上,在元靈通過這條路線時,一就集中意念擋在元靈的麵前,任它加大力氣撞擊,意念永久像把閘刀死卡在它麵前,沒有絲毫鬆動。

    我成功了!不管的身上的虛弱感,一開心的大笑起來,還好另兩個“一”都沒有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競天高》,方便以後閱讀競天高運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競天高運元並對競天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