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靈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遊舍 本章:對抗靈獸

    幕降下,星海燦耀,月已升。山穀中,熒熒星火飄蕩著。

    一人,在舞弄著長槍;一虎,在懶散的臥著。

    一在操練“無念槍法”的第一式——“刺音”。它的解隻有四行字:

    槍隨人影,槍快形慢,所到之處,迅以音破。

    四行字的核心就是一個“快”字,快到出槍時要有爆破音出現。一在練槍時,盡管已經把自己的出槍動作的速度提到極限了,但總是成功不了,他就像當初他卡死元靈一樣被“快”字卡住了。

    一在出招時,也想把元靈調動起,但總是元靈未到招式已出,看來要快的不隻是槍。

    又練了一個時,他。依舊是一無所獲,為此他隻能化氣餒為食量。食物是一頭野狼,逝重抓來的,也不知它是有意的或無意的。

    一按老方法把野狼肉烤了,沒有任何酌料,純厚的肉香味足夠讓饞蟲飽餐一頓了。一和逝重分別吃了一隻前腿肉,滿臉的油膩抹在臉上,一和逝重都被對方的滑稽模樣笑到不止。

    借著星光熒光,一和逝重躺在低矮的草地上,靜默地望著星海,旁邊的燒烤架上半隻烤肉也默默的掛在上麵。

    就在一快睡著時,從耳邊傳來嘈雜的聲音,像是打鬥聲。一緊忙站起身,右手抄起銀槍,逝重早已在他的身旁做好了進攻姿勢。在他們所在地的下方,出現了一獸一人,那人的身體很嬌,感覺那隻野獸能一口吞了那人。那隻野獸煞是奇怪,它全身發出紅色光芒,像是披著一層火布。

    憑著月光,一看清了人和獸的模樣。那個人竟是一個女孩,身高比一還矮一個頭,身上的衣服都已經成一縷一縷的,她的動作也逐漸慢了下來、軟了下來。那隻野獸是一隻靈獸!一在書上看到過它的介紹,這是一隻迅焰豬,足有三米長,兩米高,巨大的近一米長的獠牙從嘴邊凸出,那紅色光芒是它身上的火焰發出的。

    若是一般的野獸的話,逝重一口就能咬死,但這隻卻是靈獸,還是靈獸當中的佼佼者。靈獸和一般的野獸不同,不同在於它也能像人類一樣運用元靈,並且有自帶的武技,不用學都會,那是基因上的傳承。

    靈獸的強弱按其體內元靈的多少分為十階,每一階又分上中下三品,數字越大明其修為越強。雖然靈獸很有危險性,但很多人卻是追著找它們,因為靈獸本身就是一種練體修身的好“藥材”。它們的血可以用來練體,它們體內的純元靈是壓縮元靈擴張元丹的絕妙寶貝。

    那女孩在迅焰豬的攻擊下仍有招架之力,可見那女孩的實力不一般,但她輸隻是時間問題罷了。可能是看到了一這邊的火光,於是她邊擋住攻擊邊往一方向跑來,看到迅焰豬跑近了自己,一知道跑不掉了,隻能硬著頭皮以攻代守。一從前麵攻向迅焰豬時,逝重也從旁邊攻向迅焰豬,逝重對這隻靈獸可不敢怠慢,逝重雖然能使山中的野獸怕自己,但對於一個靈獸中的佼佼者,逝重可不認為自己能擊殺迅焰豬。

    趕到一身旁,又看到一也來幫助自己,那個女孩被希望這根最後的稻草給壓倒了。一不顧倒下的女孩,不改變路線,直往迅焰豬衝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競天高》,方便以後閱讀競天高對抗靈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競天高對抗靈獸並對競天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