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類別:未分類 作者:戰爭的作戰 本章:43

    隻鹿,但在這個時候,獸人的斧頭也剛好砸中了它。

    “你們這些獸頭獸腦,我警告你們,你們趕緊給我讓開!”人類一名騎士立刻從馬上跳了起來,阻止這些獸人。

    “憑什,這明明是我們先搶到的!”

    “我們剛才用箭射到的!”

    “是我們先發現的!”

    “行啊,你們這些怪物,每次我們打獵你們都來搗亂,看來我們得把你們當成獵物了!看來你們和之前一樣,一點兒都沒長進,難怪家園都被毀了呢!”

    “你說什?我告訴你,我們從來不把你們當成一回事,要不是看在大酋長的份上,我們把把你們...”

    很快,人類和獸人就打了起來,他們和之前一樣,硬碰硬人類打不過獸人,但玩手段獸人並不能玩的過人類,雙方打成了平局,他們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

    “好啦,好啦!每天都次為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打架!”人類的指揮官親自來到了這,“現在我們已經不是敵人了,你們有本事就去對付那些惡魔去!”

    眼前發生爭執的人類和獸人雖然不服,但想了想還是收起了手中的動作並停止了鬥毆行為。

    “都各就各位!敵人隨時都可能殺過來!該訓練的訓練,該幹活的幹活!該站崗的給我站崗!”

    泰蘭德再次用貓頭鷹探測了周圍的狀況,這很顯然是她的日常任務,這一次她準確無誤地看到了那些人類以及獸人的蹤跡,他們依舊在繼續開采那些樹木。

    “這些人類和獸人呆在這都三天了!”

    “主人,要不要對付他們呢?”

    “是應該好好問候他們一下了,走,我們過去阻止他們。”

    泰蘭德集結了大量的隊伍,她們自然要向著人類和獸人所在的地方前進。

    正當她們走了一半的路程時,一群野熊正向著後方撤離,而且是大規模的徹底。泰蘭德覺得很奇怪就停了下來。

    “長老,你們?要幹什?”

    “哎呀,那些人類和獸人已經攻進了我們的家園,而且根本沒有要停下的意思啊!”

    “什,還不至於要搬家吧?”

    “可不是嗎?那些樹木和資源都被他們收集得差不多了!再不走我們不餓死也沒有家了。”

    “太過分了!”

    暗夜精靈們知道這件事情後自然不會坐視不管,她們轉移了目標,選擇先將還沒有離開的野熊救出來並且護送他們離開。他們優先來到了人類和獸人的各個伐木場。

    “他們果然是越來越肆意妄為了,姐妹們!上!以灰穀叢林的名義幹掉他們!”

    暗夜精靈們沒有猶豫,直接上去和這些人類和獸人進行鬥爭。

    但眼前的人類和獸人隻有少量的隊伍,而且他們一直在專心致誌地開墾樹木,所以毫無防備,很快就敗下了陣。

    此時,燃燒軍團的大軍已經準備好了,他們都被集中在了一起,時刻準備出動。

    “你看,他們打起來了!”

    “我就知道會這樣。”

    “就差一步了,我們隻要找到合適的機會就可以攻進去。”

    暗夜精靈們打敗了那些伐木的人類和獸人後,又親自去尋找那些還沒有離開的野熊們,原來,他們都躲在了暗處,畢竟自己雖然很強大,但都是一些零散的隊伍,而且常年沒有作戰經驗,因此也不能和那些強大的人類和獸人進行一拚。

    野熊們確認安全後向暗夜精靈表示感謝,然後頭也不回地就離開了。

    最終,泰蘭德帶著大家來到了大本營,眼前這片人類獸人聯合的營地看起來隻是個小規模的營地,她又習慣性先用貓頭鷹探了探。

    “很好,對方沒有隱形探測係統!我們等他們集中起來的時候就動手!”

    “把他們都幹掉嗎?”

    “整整他們!至少要讓他們都知道厲害!”

    等到人類和獸人都放下警備了的時候,暗夜精靈直接井然有序地殺了進去,她們從四周圍了過來。

    人類和獸人立刻拿起武器去抵抗,他們畢竟不知道怎回事優先以防禦為主。

    這時候,獵手們騎著坐騎衝了過來,近距離地給了他們各種打擊。

    人類和獸人的隊伍立刻被衝散了,但他們的中心力量好像沒有變。

    “大家注意了!不要慌!她們喜歡亂跑,我們以靜製動!”

    很顯然,這些人類和獸人還是訓練有素的,中間的那些是體力比較強的,他們保持不動,等到暗夜精靈靠近了的時候再反手進攻。

    此時,暗夜精靈們依舊在用之前的方式對這發起攻擊,弓箭和飛鏢也在源源不斷投擲過來。

    人類和獸人立刻向弓箭射不到的地方跑去,然後把弓箭手引過來,嚐試近距離打擊。

    暗夜精靈們的弱點就暴露出來了,她們一旦被近身了就會變得被動了。

    “好!就是現在,他們已經不分勝負了!讓燃燒的火焰吞噬這吧!”燃燒軍團的惡魔趁著這個機會將大量的兵力都準備好了,他們瞄準方向,找好目標,發起了大範圍的轟炸。

    正當人類和獸人對抗暗夜精靈雙方打得不分勝負時,一陣陣烈焰從天而降,所有人都猝不及防,被接二連三地打翻在地。

    “惡魔!是惡魔軍團!大家做好防護!”

    烈焰越下越密集,以至於整個大地都是熊熊燃燒的烈火,大量的生物都被烈火銷化。

    人類和獸人猝不及防,就連他們的指揮長都直接被幹掉了,他們隻好先從四散而逃,先選擇撤離這個地方。

    泰蘭德她們也嚇了一跳,隻好先行撤退。

    “怎回事?”

    “很熟悉的感覺,好像又是燃燒軍團!”

    “什?惡魔?燃燒軍團這快就回來了!”

    “立刻調集所有的士兵趕走他們!”

    “怎回事?惡魔?”

    “這些惡魔的破壞力遠比他們強啊!”

    “難道他們來這就是為了躲避惡魔?”

    “該死,看來這下遇到大麻煩了,我們的隊伍得向後撤離了!”

    在第一道營地,大家立刻起來反抗,她們各就各位,為了保護家園而誓死抵抗。

    暗夜精靈們站在高處,前方是大樹擋在前麵,後麵的弓箭手不斷向惡魔們射出箭雨,熟練的陣型又一次擺了出來。

    大樹有的直接近身戰鬥,有的射出石塊以及枝葉,既可以作為肉盾也可以作為防護塔。

    燃燒軍團的惡魔數量也越來越多,他們有的從正麵進攻,有的從天上落下了,很快,就讓人防不勝防了,他們前後左右夾擊,以強大的力量壓製住了我軍。

    大樹都頂不住了,更別說是弓箭手了,等待他們的似乎隻能被毀滅。

    燃燒軍團很快就占領了這,本來茂盛的森林立刻就變成了一片火海以及腐蝕的惡魔之地。

    “向第二道防線撤離!”

    正當泰蘭德帶著大量的軍隊向後撤離時,前方的亡靈軍隊向她們湧了過來。

    暗夜精靈們立刻對其進行了全麵抵抗。

    “這些是什東西?”

    “看起來是一些用屍體複活的各種生物!”

    泰蘭德帶領著大家一邊攻擊那些亡靈,一邊向前移動,她們之前似乎是那有默契,又動作嫻熟。

    這一幕被站在一旁的燃燒軍團看在眼,以他們的視覺眼下的人似乎都在玩捉迷藏。

    “哎?首領!你看!”提托迪奧斯指著泰蘭德她們給阿克蒙德看。

    “啊!這些可愛的小精靈們!還是和我記憶中樣子一模一樣啊!那中間的那位女戰士可真是泰蘭德?”

    “好像真的是啊,就是曾經舉行月亮祭祀儀式的那位!”

    “哈哈哈!想不到我一來就看到了這位好朋友,來,陪她們玩玩,好好問候問候她們!我要給她來個驚喜!”

    燃燒軍團繼續釋放出燃燒的力量,一瞬間,燃燒軍團從天而降,伴隨著陣陣的烈焰雨無情地砸向地麵,再次轟炸著整個森林,整個黃昏在火光的映襯下變得更加繚繞刺人了!

    燃燒軍團向發瘋似的在這肆意破壞,他們無情地屠殺這的生物,一下子就殺到了暗夜精靈的第一道防線中。

    可憐的暗夜精靈完全沒有抵抗力,他們隻能任由燃燒軍團肆意掠殺!甚至連反抗的機會都不曾有。

    燃燒軍團的戰士不僅強大,而且數量龐大,所以,無論是數量還是質量都不是對手。

    還在一邊戰鬥,一邊跑在途中的泰蘭德一下子被擊倒了,畢竟強大的震蕩讓她們都快睜不開眼了!但她們還是在盡力地向前逃跑!

    一陣火焰雨過去後,天色逐漸變黑了,她們趁機會跑到了森林,但亡靈似乎不知疲憊。她們依舊邊打邊退。

    “亡靈們在晚上非常活躍!”

    “但在這片森林戰鬥並不是他們的強項!”

    “大自然會消化他們的!”泰蘭德說完揮手召喚出更強的力量,借著月亮讓她們自身的能力提升了。

    在月亮女神的庇護下,大家的戰鬥立刻上升了,她們攻擊也加強了,速度也加快了。

    泰蘭德向空中射出艾露恩之箭,強大的力量產生了一陣陣箭雨,從天而降,光線是那得刺人!

    很快,她們一股作氣,繼續發起進攻,一次性幹掉了亡靈。

    惡魔看到這一幕後覺得很滿意,他們讓火焰繼續向前下著,很快,他們無情地砸向那些樹林,樹木全部燒著,連同亡靈也一起銷化了!

    大夥兒就地進行躲避,她們四處逃竄,一直尋找藏身之處,但這無情地火焰雨約下越密集,很快就讓人躲不開了。

    眼前是一片火海,諸多的樹木以及精靈都被砸死,燒死,第二座營地很快就淪陷了。

    泰蘭德感覺自己快要支撐不住了,眼前隻出現了一片火海,以及一陣熏暈,她迷迷糊糊地發現大火已經向這蔓延了,燃燒軍團的軍隊也趕了過來。

    阿克蒙德看到這一幕後高興地走了過去。

    “惡魔?糟糕,我們被困住了!”泰蘭德醒來後發現自己周圍都是惡魔。

    “我可愛的小精靈們!我來看你們了!”

    “什?阿克蒙德?你怎會來這?”

    “哈哈!這是我給你們月亮森林所留下的特殊的祭祀大典!怎樣,還滿意嗎?”

    “我真沒想到你居然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入侵這第二次,難道曾經還不足以讓你們長夠記性嗎?”

    “哈哈,你以為我們之間的事情就這樣完了嗎?”

    “你們不是打敗了嗎?”

    “哈哈哈!我們燃燒軍團?沒有被打敗的!從來都沒有!這一次我們新賬舊賬一起算!”

    那些暗夜精靈的士兵上前抵抗,但哪是那些龐大的惡魔的對手,直接就被輕鬆放倒。

    眼看就要對付泰蘭德時,天上的月亮忽然躲進了雲層,泰蘭德靈機一動,借助自己本身以及月亮的本體進行了隱身。

    “哼,算你動作快!不過這已經被我們包圍了,你們就是插翅也難逃了!”阿克蒙德走近一看,再也沒見到泰蘭德的身影,他隻好先撤離了,“傳令下去,凡看到泰蘭德者,就地處決!”

    泰蘭德趁機會跑到了一個安全的角落。

    “真見鬼,我現在沒有地方去了,貓頭鷹,你去偵查一下看看前麵的情況!”

    通過偵查發現周圍都是一些燃燒軍團以及亡靈的人,他們在四處遊蕩,清繳剩餘力量成了他們的首要任務。

    泰蘭德發現在,而對於泰蘭德來說這並沒有太大的影響,畢竟她們更擅長於少部分作戰,以為她們擅長偷襲,人多到一定量反而不便於隱藏。

    貓頭鷹又繼續向前飛,很快就發現這除了惡魔和亡靈之外,還有人類和獸人的殘餘部隊,他們無疑是剛才的混戰把他們打散了。

    泰蘭德找到方向後就繼續前行,但這次是小心行事了,當她傳過了眼前的小樹林後,前方出現了幾個守衛,她用心感受,感覺到了眼前的這些守衛並不是很強。

    這些守衛的樣子剛才還是認真查看,但轉眼間好像開始不走心了。

    泰蘭德找準機會,利用自己白虎坐騎跳的高而且遠的優勢,直接跳到了對麵的高地上,然後同時射出了幾箭。

    然而,燃燒軍團的人都輕敵了,而且他們的陣型是分散著的,所以這兩個守衛很明顯不是對手,縱然他們反擊了,但還是被打敗了,而且連信號都沒有來得及發。

    泰蘭德頭也不回地向前奔去,為了節省時間,她盡量用跳躍的方式前進,很快,她又順著這區區不平的道路跑到了另一個路口。

    那路口又是幾個守衛在那巡邏,他們的樣子比之前更加戒備,好像也更加不好對付。

    泰蘭德仔細觀察了一會兒,並和他們對耗了一會兒,再次找準機會衝過去,製造出聲響來吸引守衛。

    “什聲音?”

    泰蘭德趁左邊的守衛被吸引住了,她離開回退幾步,然後再次製造聲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方便以後閱讀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4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43並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