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類別:未分類 作者:戰爭的作戰 本章:45

    向還能找到嗎?”

    “根據我的觀察應該就是這條路了!畢竟那些野熊很多都是住在山洞,從這片森林過去看看。”

    很快,亡靈全軍覆沒以及多次戰敗的消息傳到了阿爾薩斯的耳朵中。

    “什,全滅了?”

    “是的,這兩天,在人類、獸人以及森林精靈的連續打擊下接二連三地損失了我們接近三個團的力量?”

    “那燃燒軍團呢?”

    “幾乎沒有傷亡!”

    “他們幹什吃的?”

    “他們隻管破壞,要我們亡靈和敵人正麵交戰!”

    “莫要生氣,莫要生氣,國王殿下!”

    “我們被他們耍了!他哪是拿我們調人?分明就是那我的人當替死鬼!”

    “是啊,連我都看不下去了,從頭到位,他們一直在做這件事情啊!”

    “我們整理一下,現在就去卡姆多!”

    其他地區的人類和獸人立刻聯合起來將剩餘的亡靈統統剿滅。

    眼前的那些亡靈的餘黨似乎是單獨盤踞在這的各個角落,他們始終都沒有和那些惡魔一起出現,憑借人類和獸人強大陣容的聯合打擊,這些亡靈根本堅持不住。

    很快,人類和獸人的各個分部隊都已經占領了各個叢林的。

    很快,古伊爾和吉安娜也收到了那些同伴的回複,他們雖然沒有完全戰勝敵人,但一樣得到了一些線索。

    “現在灰穀叢林的外圍都是惡魔?”

    “是的,中間部分是亡靈,已經全部被我們消滅了!”

    “看來亡靈已經不算太難對付的了,但是惡魔正在慢慢向這蔓延,如果這樣下去,他們早晚會吞並整個山脈的。”

    “暗夜精靈的情況我們追蹤得怎樣了?”

    “他們還是不願意接受我們,而且一直忙與自己的計劃,現在他們應該已經轉移地點了。”

    周圍的硝煙戰火逐漸消退,古伊爾又和吉安娜規劃了新的圖紙。

    “我已經派人調查過了,最近惡魔沒有什大動作,我們不如去看看暗夜精靈在忙什呢,我們照著原來的樣子,原路向海加爾山進軍,哦!不過這次要小心翼翼。”

    “還有,順麵也可以看看那些惡魔還有什大動靜,憑我對他們的了解,應該還會有其他計劃。”

    古伊爾和吉安娜驅散了周圍的那些惡魔所留下的各種邪惡魔法,他們可以在這安心地發展自己的隊伍了。

    很快,各個部隊又再次在這安營紮寨,這次的規模也比之前的更加浩大,他們把整個山都圍滿了。

    隻有戰士們依然在操練著日常訓練。

    “直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動靜嗎?”

    “是的,我這也是!”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繼續向更高的山頂前進吧!那才是我們的目標!”

    人類的兩個守衛也坐不住了,他們開始四處走動了。

    “周圍都是安靜的嗎?你確定?還是炮火聲太大炸的我耳鳴了?”

    “哎!不知怎了?以前總是希望和平,畢竟那樣我們不用忙了,可這兩天沒仗打反倒身上癢癢的!”

    “是打仗打上癮了?還是想找那些惡魔算賬了?哦!那可不是個好事啊!”

    晚上總是暗夜精靈們外出的時間,在這個時候,他們每個人都精神飽滿繼續往眼前這片森林深處走去,他們感覺不對,就再次放慢了腳步。

    “這片森林為什這陰森?”

    “看來是那些惡魔的力量喚醒了地下的亡靈!”

    “這些都是孤魂野鬼?”

    “沒錯,他們並沒有組成部隊或是被亡靈的軍隊收編,而是以冤魂的方式出現在這!”

    與此同時,兩名巡邏的人類越走越遠,很快,他們就來到了距離惡魔感染靠近的地帶。

    “這沒有問題嗎?”

    “沒有啊,除了一片森林什都沒有!”

    “我怎感覺好像有人盯著我們看一樣?”

    “別臭美了,快走吧,我們隻要藏得隱蔽就不會有問題。”

    他們不斷地往前走,但始終沒有看到什,很快,他們走到了泉水邊上。

    “我渴了,想喝點水!等我一下。”

    “這水能喝嗎?”

    “有什不能喝?”

    “格羅瑪什的戰歌氏族就是喝下了這樣的泉水,結果...”

    “那是血水,和這個不一樣的!”

    “好吧,那我也喝了。”

    再三猶豫之下,兩人都喝了泉水。

    泰蘭德他們依舊在奮勇作戰,但眼前的那些鬼魂打著打著就離開了,他們像一個個影子一樣,一瞬間就閃到了下一個地方去了。

    “這些孤魂野鬼的速度比我們快,要小心,他們更容易偷襲我們。”

    “你看前麵!”

    “都是一些骷髏!應該是死了已經很長時間得了。”

    他們依舊在這片森林繼續行走著,感覺越往深處走,那的氣氛就越荒涼。

    那兩人喝完水後又打算回到原來的地方了。

    “哎呀,我覺得好不舒服,你有沒有覺得?”

    “哪不舒服,”

    “渾身都不舒服!”

    “哎,是啊,我也感覺啊!”

    “怎了?這是?”

    “他們怎了?”

    在周圍的人還毫無察覺時,兩人已經倒地並且不斷地掙紮與抽搐。

    又過了一會兒,那兩人居然又原分不動地按著原來的路回到了營地與大家匯合,看起來好像什事情都沒有發生。

    “你們倆跑到哪去了?”

    營地的門衛一看是自己人隻好先給他們開了門。

    就在這時,他們忽然猛地回頭,對著門衛就發動了攻擊,似乎已經長出的觸角,眼睛也變得鮮紅!

    大家立刻上前去想要查看情況,但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兩個人狠狠地砸倒在地,他們的手已經變成了兩把很長的觸手!

    “怎了?發生什事了?”古伊爾也立刻帶著部落前來查看情況。

    部落的人見到這一幕後無奈隻好先將他們擊暈。

    “他們被感染了!”古伊爾親自慰問這樣的情況。

    “是什感染的?”

    “看樣子是一種獨特的惡魔氣息!它若隱若現,傳染力很強,可以通過各種物質傳染,被感染者是可以變成任意形態的惡魔姿態。”吉安娜立刻和自己的法師一起將他們身上的魔法能量驅散了,還好他們感染的並不嚴重。

    “這可不是小事啊,一旦它把這傳染了,看來我們必須得繞道而行了!”

    “可是前麵的山路更加艱險,如果繞道行駛的話會很艱難!”

    “所以我們要加快節奏啊,任務又變得艱巨了。”

    暗夜精靈們走向了森林的深處,雖然森林的迷霧讓人看不清楚,但他們還是堅持走下去了。

    “前麵是一片墓地!”

    “我感覺好像有一股強大的力量!”

    “走!過去看看!”

    大家沒有猶豫,他們立刻走近。

    眼前,一群鬼魂正圍著墓地轉動,他們跳著莫名其妙的舞蹈,中間不斷地散發出死亡氣息,中間是一具屍體。

    “他們越召喚肯定就越強大!阻止他們。”

    暗夜精靈想好了怎打之後就直接動了手,他們優先打擊那些施法的人。

    突然,中間坐著的屍體忽然醒了,立刻向周圍發動了攻擊,地上的那些屍骨也立刻站了起來,他們操刀取棍直接衝了過去。

    暗夜精靈先發製人,他們依舊采用一邊打一邊後退的方式,同樣的方式對付對麵依舊是穩打穩紮。

    “我們這次的隊伍主要有弓箭手和獵手,你的那些就是德魯伊部隊了。”

    “其實他們還算不上德魯伊,畢竟魔法還不夠深。”

    “但是他們主要分為完整的屍體、屍骨、還有靈魂,完整的屍體肯定會更強一些,屍骨是不完整的骷髏,所以他們直接進攻就可以了,那些靈魂最好用魔法攻擊,他們雖然魔法還不夠深,但攻擊那些靈體還是綽綽有餘的!”

    很快,他們又找到了第二片墓地,依舊見到了和之前一樣的一幕,他們有用同樣的方式對付那些敵人。

    對麵的亡靈依舊照著原來的樣子進行反擊。

    暗夜精靈們開始進行了針對性的打擊,泰蘭德一隊負責火力輸出,瑪法奧一隊進行魔法輸出,分別擊敗對手,並且優先打擊對麵的法師。

    經過了一番戰鬥後,他們又開始總結了一些問題。

    “你覺得這是什力量在支撐他們呢?”

    “當然是死亡的力量,複活這些死屍,這和亡靈的隊伍是一樣的!”

    “據我的觀察,那不是應該有一個召喚人嗎?”

    “理論上說是這樣,畢竟光靠大地上的那些惡魔力量刺激也不足以讓這的死屍不斷複活,我猜的沒錯的話,應該有一個總召喚人,而且他的法術是比較強的!”

    “能用魔法感應得到嗎?”

    “不能,周圍的魔法力量太複雜了,而且周圍能見度也不高。”

    “那隻好把整個森林都轉一圈了,看看到底在哪!”

    暗夜精靈很快就轉了一圈,他們很快來到了北部,繼續向前走。

    “已經轉了一圈了,看樣子這些野亡靈是剛剛才建立起來的,隊伍並不強大。”

    “你看那!”

    “這次的鬼火好像比之前更亮了!”

    當暗夜精靈們衝過去的時候,那些亡靈已經發現他們了,並且成群結隊地向他們撲來,然後消失了。

    “怎不見了?”

    “你們在幹什?”

    “幹嘛打我?”

    眼前,大家自己和自己打了起來,他們沒完沒了地在這進行,讓人看不懂。

    “是死亡氣息!”

    “那些鬼魂呢?”

    “附在他們身上了!”隻有瑪法奧看出鬼魂的蹤跡。

    “可惡,玩陰的,不愧是鬼魂!”

    大家隻好優先把那些能看見的敵人先幹掉了。

    泰蘭德和瑪法奧剛剛打完了眼前的敵人,又被身後的自己人給從背後擊倒了。

    “可惡,這下尷尬了!這快就自己人打自己人了!”

    “交給我吧!”瑪法奧釋放出藤蔓,一下子就纏住了許多被附體的隊友。

    趁著這個時候,大夥兒一擁而上,將那些被纏住的隊友統統按住了。

    瑪法奧將他們集中了起來,用驅散魔法將他們身上的鬼魂給逼了出來。

    這些鬼魂看起來十分頑強,但大夥兒已經針對他們了,在強大的魔法驅逐下他們也顯得滄桑無力了。

    鬼魂被趕走之後,那些被附體的隊友也立刻醒了過來。

    之後,泰蘭德發現眼前有一道光柱,而且很大很亮,周圍都是一些漂浮的靈體。

    “太好了,看來就是這了!”

    “那股氣息!確實是從那塊墓地散發出來的!現在立刻摧毀它!”

    暗夜精靈集中所有的兵力對這進行殲滅性打擊。

    然而,眼前的那個向一尊雕像一樣的亡靈巫師很淡定地站在原地繼續施展著法力,好像這一切都與他無關。

    周圍眾多的墓地再次發光,眾多的鬼魂、喪屍以及骷髏都從墓地爬了出來,隻不過這次骷髏更多的是弓箭手。

    暗夜精靈們對待這些野外的亡靈也更加小心,也更加有經驗了。

    “快對付法師!他會一直不斷地召喚。”

    大夥兒攻擊亡靈法師時,他的身上立刻出現一道屏障,牢牢地格擋住所有的攻擊。

    直到最後一刻,亡靈法師匯集了所有力量炸向周圍並把大家都衝開,同時一股強大的力量把周圍的小兵控製住了。

    小兵又開始反過來攻擊泰蘭德和瑪法奧。

    “你們?你們都怎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方便以後閱讀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4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45並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