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類別:未分類 作者:戰爭的作戰 本章:46

    去這山洞再大也不夠用啊!”

    “難道山洞沒有泉水嗎?”

    “有啊,我們當中最最精通法力的就是薩滿法師,可是我們當中的薩滿法師法力有限,也召喚不了多少淨化力量!所以這樣不是辦法啊!”

    “這不是還有那多德魯伊嗎?”

    “他們早就被關到後麵去了,現在生死不明啊。”

    “隻希望他們能夠撐得住!”

    “看樣子我們必須先找到這最純淨的泉水了!”

    暗夜精靈們就近尋找,他們依舊憑著感覺向前方前進。

    眼前,又是一處散發的魔力的泉水,直接引導了他們靠近。

    可是就在他們興高采烈地奔向前去的時候,那些蜘蛛又圍了上來。

    “快,大家小心!一定是之前那些蜘蛛跟上來了!”

    “不要讓他們爬到泉水麵去!不然就麻煩了!”

    和蜘蛛戰鬥過一次的暗夜精靈們自然也習慣了作戰方法,他們先保持距離,避免被蜘蛛絲粘住,也避免四麵八方都有蜘蛛來襲,而且他們優先選擇了寬敞的地方,這樣不容易被蜘蛛近身,與此同時,他們還要先靠近泉水,保護好泉水不被蜘蛛汙染。

    終於,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那些蜘蛛被逐個消滅了。

    眼看僅剩最後一隻蜘蛛了,他高高跳起,直接飛入其中。

    唯有泰蘭德發現了這一幕,她拔出弓箭射死了蜘蛛。

    “啊!這果然有一座泉啊!而且這個看起來應該沒有被感染!”

    “等下!雖然沒有被感染,但我的感覺是它好像沒有多少淨化能量了!”

    “也對啊,周圍的地區都被感染了,所以它釋放不出多少能量的,這樣一來,根本不夠讓所有的熊怪都恢複。”

    “那意思是我們必須將這麵的水倒入那些被感染的地區了?”

    “沒錯,而且還要激活它!這樣我們先采取一部分給那些被感染的野熊。”

    他們將一個瓶子裝入了泉水,然後將其帶了回去,畢竟他們很清楚要讓這股水源遍布整個地方。

    通過一番試驗,喝下泉水的野熊立刻就恢複了原來的樣子。

    但那些為數不多的泉水很快就要用完了。

    那些進入暴走狀態的野熊因為沒有被恢複,因而再次進入了瘋狂,他們又開始胡亂攻擊人以及自己。

    “先給薩滿法師喝,他們可以提供魔法。”

    大夥兒立刻恢複了野熊當中的薩滿法師,讓薩滿法師將那些進入暴走狀態的野熊控製住。

    “嗯,魔法用的差不多了。”

    “不是應該還有很多水嗎?”

    “麵的淨化物質並不是很多。”

    “我想我們還要為了這些野熊為他們再冒一次險,再去會會那些毒蜘蛛們!”

    麵對為數不多的資源問題,泰蘭德首先是沒有猶豫,她自告奮勇,決心再闖一次蜘蛛洞穴。

    之後,暗夜精靈們整裝待發,再次來到了那些蜘蛛所在的地方,他們開始選擇主動進攻那些被感染的蜘蛛。

    “這一次我們要和他們做個了斷了!”泰蘭德再一次將弓箭點燃火焰,然後習慣性地將眾多的蜘蛛引到了一起,然後一次性將他們燒死了,“火焰可以燒掉那些惡魔的病毒!”

    “這樣還不夠,還記得之前的那個蜘蛛王嗎?那是最大的蜘蛛,一定要先解決他,否則他會釋放更多的蜘蛛。”

    暗夜精靈們自然沒有再猶豫,他們選擇原路返回,主動去尋找之前所見到的那個最大的蜘蛛。

    “你們還敢來送死!”

    “我們要小心,不能被他們蟄到了!”

    “放心吧!”

    瑪法奧立刻釋放了魔法,他用各種樹木纏繞的方法擊敗了周圍的眾多蜘蛛,區域性傷害對付他們更有效也更快,但不打敗蜘蛛王,周圍的蜘蛛還是會源源不斷地出現。

    泰蘭德高高跳起,從半空中和那個蜘蛛王戰鬥。

    蜘蛛王用長長的爪子攻擊泰蘭德,但幾次都被躲開了。

    泰蘭德抓住蜘蛛王的破綻連續打擊,但蜘蛛王觸角很多,幾下就可以將泰蘭德擊倒。

    地麵上的那些蜘蛛也不斷地用毒液和蛛網來幹擾泰蘭德,泰蘭德盡量讓自己跳的很高。

    此時的瑪法奧法力釋放得差不多了,他開始選擇先到泉水,並將眼前的蜘蛛統統引向泉水。

    但此時的泰蘭德也因為蜘蛛太多而被多次擊倒,她開始感覺自己有些中毒了。

    周圍的那些精靈們也一個接著一個地中了毒。

    “好!那些蜘蛛都被引到泉水這了!我們可以借助麵的力量!釋放出來吧!”瑪法奧借著泉水一下子釋放出魔法一下子擊敗了眾多蜘蛛。

    “你死定了!你這個不知死活的女人!”蜘蛛王怒了,一爪子抓向泰蘭德。

    泰蘭德忍著疼痛,從蜘蛛王的胯下滑了過去,同時拔出手中的刀刃,一個劃鏟直接穿了過去,然後繞後射出了一箭。

    蜘蛛王應聲倒地,惡魔的力量發生了大爆炸,一瞬間,周圍的那些小蜘蛛也全部死掉了!

    “太好了!這下洞穴的毒蜘蛛終於被幹掉了!”

    可是瑪法奧嚐試了幾次,但眼前的生命之泉始終沒能被完全激活。

    身邊那些暗夜精靈們依舊遭到那些蜘蛛的毒無端地折磨著。

    “泰蘭德!泰蘭德來!親愛的!喝下這讓我們重生的水吧!”最後一刻,瑪法奧跑了回來,隻好先讓讓泰蘭德喝下去了泉水。

    “感覺怎樣?”

    “我感覺我中的毒也慢慢地在消散,就像艾露恩在呼喚我!親愛的,你鼓勵了我!”

    “也許這就是重生吧!”

    “是啊,要從我們心打破這樣的邪惡力量!那樣才是徹底地勝過!”

    “外力可以改變我們一時,但自己往往可以徹底更改我們!”

    直到最後,瑪法奧站起來,嚐試著用自己的意念來重新召喚一次自然的力量,他緊閉著雙眼,一刻也不被幹擾。

    就在這時,一道亮光閃過,仿佛是自然的力量在他的身上起到了照應。

    “重生!重生!萬物重生了!”眾多的德魯伊們也靠著意念讓自己站了起來,也跟著施展起了魔法。

    一瞬間,淨化的力量像水波一樣一層一層地在這散開來了,本來顏色暗淡的岩壁也變得更有光澤了。

    接著,這樣的力量又直接傳輸到了生命之泉去,生命之泉又開始源源不斷地散發出力量,那些被感染的人立刻就恢複了,水循壞的狀態又在這持續不斷地進行著。

    就這樣,山洞不僅熊怪們被淨化了,而且也將那些被感染的地區都恢複了從前的樣子,熊怪們重新迎來了一個好的家園。

    暗夜精靈們先讓這救命的重生之水熊怪們喝下。

    所有的熊怪都被帶到了泉水的邊上,等待他們的是一次幹淨徹底的淨化!

    “力量來了!所有的淨化力量都被開發出來了!快和我一起集中意念!”

    “這次的淨化能量應該是夠的!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心靈要幹淨!心中想的是幹淨的力量!”

    “所有會魔法的我們一起!”

    “謝謝你們!讓我們得到了解脫,也讓我們徹底拜托了惡魔的困擾,而且這也更加堅定了我們對正義力量的信心以及對森林以及大自然的依賴!”

    “不用謝啊,我們都是生活在同樣一片藍天下,也一樣生活在同樣一座森林,拯救你們,也如同拯救自己。”

    “對了,你們知道野熊德魯伊在哪嗎?”

    “你說他們啊?他們應該還在地下的地牢,之前他們都在沉睡中,但這次他們應該醒來了。”

    “這可不是開玩笑啊,畢竟這惡魔的毒液蔓延得很快,他們應該免不了被感染的厄運。”

    “他們可是和您一樣學習了德魯伊的自然魔法,應該會比我們更有抵抗力,您作為同類應該對他們有信心啊。”

    “正是因為我是他們的同類,所以我更要關心他們。”

    此時,地下室傳來了一陣聲音。

    “姐妹們,這被惡魔感染了,我們必須要出去搜尋那些惡魔的蹤跡,請各位加強戒備,提高警戒,看守好監獄的人,如果有疏忽,必定要對你們興師問罪!聽明白了嗎?”

    “堅守崗位!”

    地下室是一座座鐵牢,鐵牢的最深處好像關押著什,這看起來有股神奇的力量從這發出來。

    前方的路分成了兩股道,其中一股道被大門擋住了,看起來好像是人為製成的鐵門。

    “不要再往前了,親愛的,這個地方不是我們該去的地方了。”

    “為什?這好像隻是一個地牢啊。”

    “不要問了,走吧,我們的任務是喚醒德魯伊。”

    “難道有什不可告人的秘密嗎?”

    “如果把這的人也叫上或許他們也會願意和我們一起對抗惡魔,我們現在的目標應該是全員集合才對啊,森林所有人都應該帶上,召集群眾也是艾露恩女神給我們的使命啊!”

    “不!除了這,其他地方都可以去,快走!”

    “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為什你一來這就很不樂意呢?”

    “我說了不要再問了,而且他就算能和我們一起,也...”

    “你說什?”

    “沒什!”

    “不,你一定有事瞞著我,不要再隱瞞了,你也知道時間不等人,任何事情我們都要試一試。”

    “好,那我告訴你,伊利丹現在還在麵。”

    “什?你說的是真的嗎?他?他還活著?”

    “是的,事到如今我就實話告訴你吧,他就在麵!”

    “那還等什?我們把他帶出來吧!”

    “你不要再胡言亂語了,親愛的,他很危險,他和那些惡魔一樣。”

    “不,不,我們曾經一起作戰過,他隻是用自己的方式在戰鬥,至少他不和惡魔站在一邊。”

    “可是那又怎樣?就算是這樣,那誰能保證他不會危害我們的森林?誰又能保證同樣的災難不發生在他的身上?”

    “好,我明白了!”

    “哎,別想那多了,其實我也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但我沒有別的辦法,而且,你知道的,我早就不從事森林律法的執法官了。”

    泰蘭德假裝答應,隨後趁著大家都回過頭的功夫,猛地用胸前的艾露恩之心打開了那扇門,然後帶著自己的哨兵頭也不回地衝了進去。

    “你幹什?泰蘭德?”瑪法奧立刻去阻止,但此時她已經把大門關上了。

    “艾露恩女神在指引我,對不起,我今天必須帶回伊利丹!”

    “快回來,你聽我說,你不能這莽撞,最起碼要請示地下監獄的獄長,況且你今天就算救出了他,那些看守者也不會放過他的!”

    此時的泰蘭德早已帶著哨兵部隊跑到了遠方了。

    “真是沒事找事!算了!我們走!去找回那些剩餘的德魯伊!”瑪法奧無奈地搖了搖頭,隻好先離開了。

    地下監獄的內部全都是地牢隔間,一間一間都是用堅固的貼牆以及魔法防護層保護起來,

    泰蘭德帶著哨兵隊伍,她們看到了很多看守者,她們放慢了腳步,避免被發現。

    “這些看守者和我們是同類啊!”

    “姐妹們!我們現在每一步都必須小心翼翼,如果我們一旦被發現了,那就完全暴露了,他們就會派出所有的兵力來針對我們!”

    然而,這些哨兵很是熟悉這樣的作戰方式,她們可以來去自如地在敵後作戰,而且是先發製人。

    根據他們的觀察,眼前的兩位守衛擋住了她們的去路。

    哨兵們沒有猶豫,而是以最快的速度上來了兩個人,立刻擊暈了她們。

    兩名守衛倒下之後,後方的哨兵立刻跟上,她們配合得很完美,之間銜接也很順暢。

    “有闖入者!”

    忽然,上麵跳下一名女獵手一瞬間就放倒了這名守衛。

    還有一名守衛見狀後想要爬起來往號角的方向走去。

    “一定要注意!別讓他們吹響號角!”泰蘭德一躍而上直接一箭射倒了這名守衛。

    此時的瑪法奧按照之前的那些熊怪給他們指引的方向前進。

    “大師,您看前麵!”猛禽德魯伊們觀察了一下才發現前麵的情況不對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方便以後閱讀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4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46並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