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類別:未分類 作者:戰爭的作戰 本章:47

    眼前,在泰蘭德以及她的哨兵部隊到達下個路口同時擊敗這的守衛的時候,有其中一名漏網之魚偷偷跑到了暗中,然後找到了號角並爬到了高處將其吹響。

    “不好!號角被吹響了!我們快走!”

    “外敵入侵!守衛們!提高警惕!不要讓任何一個來者逃跑,更不要放過任何一個犯人!”

    所有的守衛都立刻趕出來了,他們提高了警惕開始主動四處搜尋,一下子整個監獄立刻布滿了人。

    泰蘭德帶著哨兵部隊找到了一個好的拐角進去隱身了起來。

    “我們已經敗露了,他們隨時都能發現我們!而且他們也會隱身!”

    “他們隱身根本沒有什作用,畢竟現在輪到他們主動出擊了。”

    “可是他們要是在暗處守著呢?”

    “這樣,我們還是不要驚動他們!找到合適的機會快速奔跑過去!最好是她們背對我們的時候!”

    “哈哈,你們這些愚蠢的闖入者!你們以為這樣就完了?”

    “我們奉艾露恩的名義前來和你們交談,希望你們積極配合!”

    “滾!你和誰打過招呼,有與誰商討過這件事情了?”

    “情況緊急,先釋放惡魔獵手伊利丹,我們需要他來幫助我們鏟除惡魔!”

    “惡魔?哪來的惡魔?偷偷摸摸得闖進來,我看你們心有鬼吧,居然來劫營?真想不到我們女神的祭司會做這樣的事情?”

    “我們來就是為了召集各位,我們攜手對抗敵人的,這個時候我沒有其他的選擇了!”

    “少廢話!趕緊離開,不然把你們也關進去!”

    泰蘭德假裝離開,然後回頭又縱身一躍,跳過了眾多的守望者,然後又帶著眾多的姐妹向前衝!

    “走!”

    “快!抓住她們!”

    “前麵是一扇門!趕緊衝到門的另一邊,把門關上!”

    眼看對方就快要跟上了,我方極限講眼神的魔法門關閉了,然後繼續前行!

    “她們把門關上了!我們繞過去,你通知其他姐妹在另外一端攔住她們!”

    就在她們到達下一個地方時,對麵的人一直隱身埋伏在那!直到泰蘭德她們出現,對麵就立刻現身並攻擊了他們。

    “小心!”

    泰蘭德立刻先發製人,優先幹掉了那個隱身者。

    然而,那些守衛立刻被召集了起來,他們一同商議這件事情。

    “什?是哨兵部隊來劫獄?你看清楚了嗎?”

    “我看得很清楚!”

    “對!我也看得很清楚!”

    “這件事情要不要告訴獄長瑪維?”

    “獄長出去了,我們告訴區長吧。”

    “還有,她們好像很不好對付啊,要是再來怎辦?”

    “不如我們看看她們到底要幹什吧!她們和我們一樣動作很快,而且可以隱身。”

    很快,泰蘭德她們來到了關押犯人的房間。

    “快,快放了我們吧!”這被關押的犯人不斷地向泰蘭德發出求救。

    “對了,這些被關起來的怎處理?”

    “你犯了什罪?”

    “我偷摘了森林禁果。”

    “你呢?”

    “我偷了生命樹的種子。”

    “把他們都放了吧!”

    “可是...”

    “沒有可是,”

    “奉月亮女神艾露恩的名,你們獲得自由了!”

    “謝謝女祭司!”

    “不過你們聽好了,我們現在的敵人是燃燒軍團,他們再次回來了!這次好好表現,戴罪立功的機會就擺在你們眼前了!”

    看到了一群犯人,哨兵們算是看到了一些希望,但這的路好像還有不少。

    “可是,伊利丹到底被關在哪兒呢?這是一個問題!”

    “剛才那些是輕犯區,伊利丹應該是重犯區。”

    忽然,前麵發出了一道強光。

    “終於發現你們了!”原來是那些看守者,他們早已成群結隊地埋伏在了這。

    正當泰蘭德想要拚死一搏,忽然,上方忽然出現了一道魔法屏障,這道屏障向一個巨大的魔爪一樣,還沒等大家逃跑就將她們抓住。

    當一群人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已經被關在牢房了。

    “你們必將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的!”

    “還是那句話,不釋放我弟弟我是不會離開的!”

    正當泰蘭德被單獨關起來的時候,一名看守者正單獨與她呆在一起的時候,她集中了意念,仿佛是借助了月亮的力量離開擊敗了周圍的看守者。

    這樣的力量仿佛也喚醒了周圍的那些同伴,仿佛也和周圍的人心心相連了。

    借著這樣的力量,泰蘭德也逃出了關押她的牢房的大門。

    不難看出,泰蘭德和她的姐妹們早已融為了一起,即便是分開,她們的心還是能夠聯係得上的。因此,泰蘭德第一時間再次與其他人匯合,又繼續去其他地方尋找去了。

    等她們到了下一個路口的時候,她們又暫時性地分開了一下,目的正是要一邊試探這的人,一邊進行判斷前進。

    這時,地下監獄的區長來到了這,阻擋了他們的去路。

    “來犯者,此地是森林重地,不要再往前了!”

    “我奉艾露恩的名義來解救我的弟弟伊利丹!”

    “艾露恩女神的名字可不是隨便用來開玩笑的!女祭司,我知道你的虔誠,但請不要隨便開玩笑。”

    “大戰在即,請立刻釋放他,我們需要他。”

    “胡鬧,你們這是劫獄,我想你們很清楚後果。”

    “我知道,我回頭會向你們上級請示的,請你們讓開!”

    “再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不要再往前了!這住著一個惡魔!也許你還沒靠近他已經被惡魔的力量給輻射了!”

    “惡魔的軍兵馬上就要殺來了,你們就算防守的再好又如何,到時候一樣還是毀滅!沒有意義的!希望你們能以大局為重!”

    “好,那你們就來吧,看看你們有沒有那個本事了!”

    眼前,又是一場混戰,這一回,所有的暗夜精靈連同那些被關押的罪犯都一同開始展開反抗,他們拚起來是那地歇斯底,充分展現了亡命之徒的本色。

    泰蘭德感覺到了伊利丹就在周圍,她趁著眼前混亂的機會,從周圍繞了一圈,不斷地尋找重犯關押地點,她仔細地觀察,用心地感受,終於找到了伊利丹所在的地方,那些和伊利丹一同被關押的還有幾個惡魔獵手。

    “伊利丹,你還好嗎?伊利丹,你醒醒,我們需要你!”泰蘭德站在相對較高的地方大聲互換伊利丹。

    眼前的伊利丹始終沒有醒來,就在這時,周圍更多的看守者向她們衝了過來。

    “月亮女神艾露恩透過山洞照耀我!”

    泰蘭德用盡全力,上空隨機出現了一顆月亮!這仿佛是艾露恩的召喚!

    頭頂上的月亮立刻散發出最亮的光,隨之,那些群星也跟著顯現,直到周圍的看守者撲過來,它們立刻墜落。

    最終,泰蘭德打敗了眾多的看守者,她以最快的速度救出伊利丹。

    “怎還沒醒來?伊利丹,快醒醒啊!”

    眼前的伊利丹依舊沒有動靜。

    泰蘭德拿出呆在胸前的艾露恩之心,對著前方的印記一揮動,這次好像有了效果,畢竟艾露恩之心不斷地散發出魔法的光彩。

    慢慢得,鐵牢的大門開始顫抖,直接釋放出了伊利丹。

    伊利丹被艾露恩之心的碎片喚醒,他慢慢地從地上站起來。

    “泰蘭德!泰蘭德!果然是你,我隔著牢籠就感覺到了你的呼喚!”

    “伊利丹!你重獲自由了!”

    “黑暗籠罩了這,幾乎也籠罩了我的內心!你如皎月般向我奔來讓我看到了光明!泰蘭德,這一切都是真的嗎?”

    “是的,你已經重獲自由了!”

    “泰蘭德,近來可好啊?”

    “惡魔再度降臨,我們的森林遭到了襲擊,我需要你和我們共同抗敵!時間不等人,我們必須馬上出動!”

    “好的,沒問題!我這就隨你出去!”

    “警報器被拉響了!準備戰鬥!”一名垂死的看守者慢慢爬了出來。

    看著大家在戰鬥,伊利丹開始大展身手!慢慢地,他恢複了從前的力量,甚至這監禁的這段時間也提升了他不少的修為,他變得更加強大了!他首先讓自己全身都充滿力量,仿佛從睡夢中醒來,以一個嶄新的麵貌麵對一切了。

    周圍的那些看守者把他們團團圍住,一齊向他們發射出無情的箭矢和魔法能量。

    感覺力量回來的伊利丹讓自己全身都燃起了惡魔的火焰,燃燒著大地,引燃了周圍的一切,力量帶著火焰,火焰燒著周圍的看守者,將他們團團燒滅。

    泰蘭德縱身一躍跳到了安全的地方,然後拔出手中的箭接二連三地射擊那些敵人,同時也為隊友殺開了一條道來。

    伊利丹以極快的速度衝開對手的為捕,然後又跳到了泰蘭德那,然後立刻抓住泰蘭德的手說一聲謝謝。

    “伊利丹,我們可是廢了好大的勁才把你救出來,這次希望你能好好表現,重新做人,不然他們隨時都能把你抓回去。”泰蘭德卻忽然用警告的話語對伊利丹說。

    這些話伊利丹銘記在心,他繼續努力衝向前去,為大夥兒的徹底開辟了一條道。

    泰蘭德和伊利丹並肩作戰,為了節省時間,也為了保證安全,他們也快速了前進的步伐,他們順著來時的路繼續往前趕。

    趁著中間的破綻,他們的人也打開了其他牢房的牢門,逐個釋放了這的所有被關押的人。

    泰蘭德看時間差不多了,而且自己人分布得還算緊湊,於是,她吹響號角,號召大家立刻撤離。

    於是,大夥兒以最快的速度跑向地牢的出口雖然這個過程中難免死傷一部分。

    眼前眾多的看守者自然義無反顧地追了上來,他們從四周包圍了過來。

    “再次祈求艾露恩女神,關閉這的門吧!”

    泰蘭德等所有人都出來了,便再次拿出那個艾露恩之心的項鏈,對著眼前的大門,一下子就關閉了起來。

    這下,麵的人暫時無法打開這道門了。

    很快,他們逃出了整個地下監獄。

    “我就知道你心還是有我的,你沒有忘記我!”伊利丹激動地擁抱了泰蘭德。

    “你畢竟是瑪法奧的弟弟,而且不是我需要你,”泰蘭德卻輕輕將伊利丹推開。

    “已經一萬年了,你難道?”

    “你別忘了,我現在是你的嫂子。”

    “如果早知道是這樣,我寧可回到原來的地方,在這永遠都不出來!”

    “可是你隻有出來,才能體現你的價值!才能找回你丟失一切,才能讓這一切重新開始!難道你不想彌補曾經的過失嗎?哪怕是榮耀?”

    “是啊,伊利丹大師!外麵遠遠比這舒服,至少你會找回自由的感覺。”這一刻,眾多的獄友都在勸勉伊利丹。

    完成任務的瑪法奧再次清點了那些野熊德魯伊的人數,這才放下心來。

    “感覺怎樣啊?兄弟們?”

    “我,我們在做什?”

    “是燃燒軍團回來報複我們了!你們之前都受到了他們的惡魔能量幹擾!”

    “對不起,大師!也許是在沉睡中,也許是夢遊,我們自己都能感覺到剛才不受自己控製了,但是如果是正常的力量不會是這樣的啊。”

    “嗯!你們的感覺沒有錯!所以我們要集結起來,然後一起對抗侵略者!”

    “是啊,你們忽然無端地攻擊我們,嚇死我們了!”

    “那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我們的抵抗力不夠啊。”

    “是惡魔太強大了,你們已經做得很好了,其他的野熊不是死亡就是被感染,要就是躺著了,對了,你們魔法學習得怎樣了?”

    “我們已經熟練地掌握了德魯伊的魔法,而且我們可以隨時變回野熊的狀態。”

    “很好,事不宜遲,這次我們必須再度集結起來,一起對抗那些惡魔侵略者。”

    “好,我們願意加入你們!一起將那些該死的惡魔趕出我們的家園!”

    伊利丹正興高采烈地和泰蘭德從地下監獄走出來,瑪爾法奧正好也趕到了這。

    “你?你還真把他放出來了?”

    “對,我相信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哥哥!我可算見到你了!被放出來的感覺真好,而且這次你親自來看我,我很高興!”

    “哼!我是來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改過自新了!”

    “作為你的兄弟,難得被釋放,你就這樣的態度?”

    “你也不想想自己為什會被關進去?”

    “我們一起抗擊惡魔難道你都忘了嗎?誰也沒有資格關我!”

    “我甚至都覺得你關的時間太短了!”

    “親愛的!既然伊利丹已經放出來了,那我們應該感到高興,更何況我們現在又共同的敵人。”

    “救出一個敵人比什都不幹更可怕!”瑪爾法奧對此絲毫不領情,依舊是冷漠的態度,他頭也不回地走了。

    “親愛的,他好歹是你的兄弟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方便以後閱讀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4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47並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