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類別:未分類 作者:戰爭的作戰 本章:48

    “我是來毀滅他們的,隻是不想連你們一同幹掉。”

    “就你,哈哈,還是先保護好自己吧。”

    雙方立刻戰鬥了起來,這一次伊利丹使出了全力,畢竟他也是極力想要得到這個寶物。

    墮落精靈首先讓法師將周圍的那些枯樹變成了樹人,其中那些體型小的樹人直接可以快速地移動。

    周圍的那些屍體也紛紛複活再次接連不斷地向現場趕來。

    暗夜精靈們這次擁有了更多的經驗,他們可以更好地打擊那些對手,他們優先選擇了進攻對方的法師,並對那些力量源泉進行了吸收。

    周圍的一些小精靈也進入戰場現場驅散那些不利的魔法。

    伊利丹也更加熟練了,他直接現場吸收了那些惡魔魔法的力量,直接將對方的力量消滅在了萌芽狀態。

    就這樣,最後的墮落精靈就被暗夜精靈消滅了。

    之後,德魯伊們對現場殘骸進行了搜尋,他們找來了一些屍骨,並從其中翻出了頭骨,而且是最大的一個。

    “什,這不是古爾丹頭顱?”伊利丹拿起來看了之後感覺不對。

    “這,這隻是古爾丹頭顱的碎片而已,哦不,這隻是普通的頭顱。”

    “什?難以想象,一個普通的頭顱就有這樣的力量感應!”

    伊利丹沒有猶豫,直接將其吞了下去,同時自己也能感覺到力量增強了一部分了。

    “估計那個古爾丹頭顱被那些惡魔們把控住了。”

    “這說的話惡魔已經來到了這?”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他們不會把它放在自己手的,畢竟那樣就不能發揮出力量了。”

    “那他們為什要這個呢?”

    “他們一定是用這頭顱的力量汙染了這片森林,他們不斷汙染,不斷釋放惡魔之力,所以才會生出這些墮落精靈為自己作戰的。”

    此時的提托迪奧斯已經召喚出一些燃燒軍團的隊伍了。

    “隊長!他們敗了!”

    “這是肯定的!這些不堪一擊的朽木根本阻擋不了什,否則也不會被我們輕易利用。”

    “那那個伊利丹為什要來到這呢?”

    “他畢竟是精靈嘛,當然要對付我們,所以必定會和我們搶那件寶貝!”

    “如果它被搶走了,那我們破壞森林的計劃可就泡湯了!”

    “你們過去阻止他!燃燒的大門已經打開了,這樣一來後麵會有源源不斷的惡魔來加入戰鬥,那些墮落精靈自然就沒有任何用處了!”

    就這樣,伊利丹又帶暗夜精靈去繼續尋找寶物去了。

    “對了,這個古爾丹的頭顱是什來頭?為什這有獲取價值?”

    “古爾丹是第一次獸人入侵艾澤拉斯的時候,那也就是我們沉睡的時候,那時候是燃燒軍團第二次入侵這個世界了,古爾丹獲取了惡魔和黑暗魔法的力量,所以成功得拿下了人類的最東部的王國,所以他的屍骨依舊擁有強大的力量!”

    “黑暗魔法?那他到底是獸人還是亡靈還是惡魔?”

    “終究還是獸人,這是沒有改變的!隻不過擁有了一部分惡魔的力量。”

    “那和亡靈的區別是?”

    “惡魔是天生具有的,而亡靈是運用這樣的力量將死者複活,所以二者同為邪惡力量,隻不過,後者是人為改造過的。”

    “所以惡魔之力的溫度非常高,而亡靈確實冰冷的!”

    “這可真有意思啊!看來我選擇這樣的力量真是個非常正確的選擇!”

    “所以惡魔之力可以做很多事情,除了複活死屍召喚亡靈,比如讓這片森林感染創造出墮落精靈,還可以像古爾丹那樣增強獸人的戰鬥力!更多的內容隻有在你得到它之後才會知道,畢竟那樣你就會擁有古爾丹的全部記憶了!”

    德魯伊們在這低頭仔細地勘察,他們不僅用心去感受,用魔法去判斷,同樣觀察著周圍的一草一木。

    此時,燃燒軍團的各個傳送門都已經布置完畢了,麵也源源不斷地出現燃燒軍團的士兵。

    “太好了,燃燒軍團陸續登場了!這下再也不用擔心那些小精靈們來對付我們了!你去,盡可能地對付他們!不要和他們浪費時間了!”

    “是!”

    “你們去守住這,免得讓那個半精靈半惡魔的家夥得到了我們的能量。”

    很快,各個地方都有燃燒軍團的部隊把守了。

    然而,伊利丹看著眼前的能量逐漸增強的領地,也預感到了對手越來越強了。

    “這應該錯不了了,我所需要的能量也在慢慢地增強,太好了!”

    “主人,前麵分成了兩路,我們走哪?”

    “不是走哪,是那都要走,我們先從這走,也順麵去了解一下那的情況。”

    燃燒軍團的軍隊越來越多,同時,這樣的傳送門也越來越多,為的目的就是在每個角落都部下自己的部隊。

    直到伊利丹帶著暗夜精靈來到了提托迪奧斯的麵前。

    “很高興認識你,提托迪奧斯是吧?”

    “半人半惡魔?你就是伊利丹?”依舊在召喚燃燒軍隊的提托迪奧斯停下了手上的動作來迎接伊利丹。

    “算你聰明,不過我現在就要收了你們!”

    “哈哈哈,這喜歡說大話的嘛?這多年來還沒有一個人能逃離我們的手掌心。”

    “一萬年前你們就已經是我們的手下敗將了。”

    “這個我承認,但現在不一樣了,你們的森林已經在我們的掌控之下了。”

    “至少我要向你證明我自己還是個男人,其他的我不用管。”

    “果然是個個性很強的精靈,你可以有很多種方式證明自己是男子漢,但你似乎選錯了方法!你的力量本就來源於我們燃燒軍團,那你覺得你有什把握?”

    “我要像一萬年前一樣打敗你們!讓你們爬在地上認輸!”

    “哈哈哈,古爾丹甚至是耐奧祖和你的想法一樣,可結果...”

    伊利丹沒有任何懼怕,沒有任何顧慮,而是迎難而上,為的自然是更想證明自己。

    提托迪奧斯伸出自己的惡魔之爪擋住了伊利丹的攻擊,然後又接二連三地釋放出各種招式。

    伊利丹依舊憑著自己敏捷的身手躲避了提托迪奧斯的攻擊。

    提托迪奧斯跳到空中,向下方釋放出魔咒,那間,天地都變得昏暗。

    伊利丹瞬間被困在了其中,他似乎到了另一個地方,在這片黑暗中仿佛是惡魔境地,讓他無論如何也走不出。

    提托迪奧斯趁著這個時間釋放出了更多的燃燒軍兵,將這些暗夜精靈的部隊擊退了。

    伊利丹感受到了眼前這些惡魔比他想象中的還要強大,於是,他打算先行撤退。

    “哈哈!我就說你已經不是我們的對手了吧?”

    當然,這次的輸贏並不重要,隻是為了試探一下提托迪奧斯的實力。

    伊利丹離著帶著剩下的暗夜精靈趕往另外一個入口,他們仔細去尋找這的弱點,準備從好對付的地方進攻。

    全軍上下都變得小心翼翼,縱然大家還在忍受著魔法能量所帶來的輻射。

    “去破壞那道傳送門!”伊利丹環顧四周,在仔細觀察後發現了燃燒軍團的來源,他立刻打起了斬草要除根的想法。

    大夥兒齊心協力一起衝到了惡魔之門的附近,直接把對手逼在那,他們打成了一團。

    “我已經沒有辦法堅持住了!”周圍的那些暗夜精靈說完便倒下了。

    燃燒軍團的部隊被卡在了角落,他們動彈不得,局勢一下處在了被動之中。

    “等下,這種感覺?難道說?”伊利丹憑著自己的感應真的感受到了強大的惡魔力量,而且這一次是空前的強!他轉過身來,用盡所有的意念再一次將這的空氣以及一草一木的惡魔氣息吸了個遍,然後跟著感覺走向那藏有惡魔的最強之氣的地方,“果然在這!”

    古爾丹的頭顱就藏在了地底下,縱然埋的有些深,但還是被伊利丹感應到了。

    伊利丹對準地麵將這的氣息吸了出來,此時,古爾丹的頭顱也跟著飛了出來,伊利丹確認這次真的是古爾丹的完整的頭顱了,他直接拿起這個寶物毫不猶豫地就吞了下去,然後又繼續將這樣的能量釋放了出來。

    失去了古爾丹的頭顱的供給,周圍的惡魔們瞬間感到不適,他們很快就被我軍擊倒了。

    伊利丹憑著感覺釋放出古爾丹頭顱所蘊含的力量,一下子就讓周圍發生了爆炸,那些剩餘的惡魔連同暗夜精靈也一起被炸得粉碎,周圍再次燃燒出了熊熊的烈火。

    接著,這股力量順著周圍逐步蔓延,一直蔓延到了整片森林。

    由於受到惡魔氣息的影響,那些花草樹木立刻變得枯萎,顏色也變得暗淡了起來。

    周圍那些精靈同樣受到了影響,他們也立刻變成了墮落精靈。

    “聽從您的號令,主人!”

    “這下子你們可以適應惡魔的力量了!”

    伊利丹不斷地向周圍,向大地傳送惡魔能量,周圍的植物也紛紛地被感染,更多的墮落精靈來到了他的身邊向其靠攏。

    墮落精靈們立刻來到了燃燒軍團的營地,把這些惡魔們團團圍住,他們整裝待發,宛如春雨後的春筍。

    此時,阿爾薩斯和克爾蘇加德也跟了過來。

    “克爾蘇加德,難道就這樣把這個古爾丹頭顱然他吞噬了?就不怕他?”

    “沒關係,反正伊利丹用的是惡魔的能量,這和我們黑暗魔法已經不匹配了!”

    “可是憑這家夥的性格根本不會和我們合作,更不會為我們所用啊。”

    “該阻止的我們去阻止就是了,不該阻止的我們也阻止不了,我們隻管盯好他就行了。”

    變成惡魔完全形態的伊利丹仿佛讓身體變成了一團黑霧,隻有眼睛是明亮的,他的身體也似乎可以隨意性地變幻。

    此時,瑪法奧也和泰蘭德一起在趕往費爾伍德的路上。

    “你還是放不下伊利丹?”

    “我這個弟弟生性頑劣,經常闖禍,我必須確保他這次不會再惹禍!”

    “都一萬年了,你們還是一樣。”

    “沒辦法,誰叫他是我弟弟的呢。”

    “我是覺得我們會不會對他有些冷漠了?”

    “你要知道對於他的做法我已經是很仁慈了!”

    “他隻是用自己的方式來完成任務或者來證明自己,這沒什錯。”

    “親愛的,你說的這些我明白,隻是對於這件事我也很為難,很多事情既然做了就應該承擔後果。”

    而拿到古爾丹頭顱的伊利丹卻對自己變化的模樣很是滿意。

    “怎樣?主人,這個古爾丹頭顱感覺不錯吧?”

    “我好像想起了什!”此時的伊利丹在閉目養神,他仿佛瞬間想起了一些事情。

    “是古爾丹的記憶嗎?”

    “好像是的,但並沒有那完整,我似乎隻想起了古爾丹去尋寶的那一段,那似乎是他朝思夜想也要得到的東西!”

    “哦!這樣很正常,畢竟你剛剛得到,也剛剛與其融為一體!所以你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

    “不管那多了,先把前麵這些礙事的家夥解決了!”

    那些被汙染的精靈從這一刻起不再收惡魔力量的輻射而感到痛苦了,他們甚至可以吸收惡魔之力從而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墮落精靈雖然一個接著一個被打倒,但他們有熟悉的陣型以及熟練的變動,他們將那些惡魔士兵們團團圍住,然後分開攻擊。

    惡魔士兵在墮落精靈火力全開的戰鬥下逐漸喪了優勢,他們仿佛亂了陣腳的戰馬一樣,不知所錯。

    而墮落精靈,就像春雨後的春筍一樣破土而出,他們從大地就伸長了出來,周圍的樹人也伸出柳條將他們無情地捆綁在一起。他們齊心協力且源源不斷地向空中襲來,森林有多少棵樹,也就意味著有多少個墮落精靈誕生。

    燃燒軍團的士兵慢慢地被消耗殆盡,慢慢地消失在了這。

    “快!把那個惡魔之門關閉了!”

    士兵們立刻去對準惡魔之門攻擊,雖然在這個其中有被守衛幹掉,被門釋放的的防護打死,但他們還是靠近了這道門。

    伊利丹擊敗周圍的敵人後也第一時間走過去關閉這道門,他毫不猶豫地向大門射出與其相反的能量,雖然時不時得感覺到阻力,但最終還是關閉了這道門。

    “好了,這下我們就從這個角落攻過去吧!”

    就這樣,我軍悄無聲息地攻進了燃燒軍團的營地,向著第二道大門前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方便以後閱讀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4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48並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